2006-06-19 20:09:22

一年

一年長嗎
寶貝你說不會 很快就過了
你說你會乖 會等我畢業的


我也會熬過這一年
外套陪我一年 我們相依為命的一年

這一年 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不知道
唯一的是
我們要堅定 不輕易說分開
要持續加溫 不能冷掉 好嗎

就算每天見面的時間不超過2小時
還是可以很幸福的是嗎
就算你放學我已經下線了 還是可以很安心的睡覺是嗎

記住
[不輕易說分開]
一定要答應我....好不好...
愛脆弱,但他也可以很堅強

今天你陪我回家
我問你你覺得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你馬上 超快 立刻回答我說 :「很久」
我聽了
眼淚差點沒噴出來
只是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耍白痴耍白痴耍白痴耍白痴耍白痴耍白痴耍白痴耍白痴

你應該看不出來才對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我也希望 你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讓我跟你一起分擔一起承受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