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47:28

’ 大寶貝)蔡閨_: 他今天一直說要看我東西
陳: 哈
’ 大寶貝)蔡閨_: 我我不想給她看
’ 大寶貝)蔡閨_: 她一直ooxx
’ 大寶貝)蔡閨_: 我就快哭快哭
陳: ˊˇˋ
’ 大寶貝)蔡閨_: 她就把我塞到他懷抱
’ 大寶貝)蔡閨_: 說 好喇 不慨看不看 秀秀 乖乖吼
陳: 塞的喔
’ 大寶貝)蔡閨_: 嗯
’ 大寶貝)蔡閨_: 哈
陳: 真強
’ 大寶貝)蔡閨_: 抱頭塞進去
’ 大寶貝)蔡閨_: = =
陳: 塞的喔
’ 大寶貝)蔡閨_: 不是喇
’ 大寶貝)蔡閨_: 就
’ 大寶貝)蔡閨_: 佈道怎麼講
陳: 反正就是一句話 厲害
’ 大寶貝)蔡閨_: ㄏ
’ 大寶貝)蔡閨_: 而且天我超感動
陳: 恩
’ 大寶貝)蔡閨_: 你們走了之後
’ 大寶貝)蔡閨_: 我們在等你寶貝
’ 大寶貝)蔡閨_: 他到喇
陳: 恩
’ 大寶貝)蔡閨_: 差不多七點
’ 大寶貝)蔡閨_: 什麼黑人的打來
’ 大寶貝)蔡閨_: 叫他們快過去
’ 大寶貝)蔡閨_: 我說我自己回家
’ 大寶貝)蔡閨_: 結果他就拉著我的手過馬路
’ 大寶貝)蔡閨_: 說 沒差喇 我陪你回去
陳: ˊˇˋ
’ 大寶貝)蔡閨_: ㄏ
陳: 這麼厲害喔
’ 大寶貝)蔡閨_: 到大市民那 什麼誰誰誰一直打來
’ 大寶貝)蔡閨_: 我就跟他說 我自己走 你快去
’ 大寶貝)蔡閨_: 就跑了
’ 大寶貝)蔡閨_: ㄏ
陳: 他一定覺得莫名奇妙
’ 大寶貝)蔡閨_: 嗯 ?
陳: 突然跑掉
’ 大寶貝)蔡閨_: 也沒禿然
’ 大寶貝)蔡閨_: 只是我走很快
陳: 是唷是唷
’ 大寶貝)蔡閨_: 而且我有跟他說掰掰
陳: 嗯嗯
陳: 嗯嗯
’ 大寶貝)蔡閨_: 今天你寶貝走回公園
’ 大寶貝)蔡閨_: 我們問他做了時麼壞事
’ 大寶貝)蔡閨_: 他說 沒有 啥都沒有ˋ 聊天而已
陳: 恩



耍什麼幸福?
滾= =死蔡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