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9:47:24

  友情

有些情人,可以分手再復合;有些朋友,可以絕交再合好。很明顯的,我並不是這種人,我不是會輕易說出別再連絡這種話。只要我還把你當朋友,我就不會說出這種話。但今天的局面不得不逼我說出這種話。


只要有人對我說出這類的話,即使我覺得莫名其妙,但我不會跟對方要解釋。我會二話不說,馬上消失在對方生活中,我尊重他的決定,因為我把他當朋友。友誼跟愛情一樣,熱臉貼冷屁股都很令人難堪,在你不把我當朋友的那天,我就會開始調適我對你的重視。


為什麼有人覺得友情是可以不用負責的呢?對我來說,友誼珍貴得要命,找到一個情人難,還是找到一個好友難?告訴你,對我來說,兩者簡直困難得不分上下,我不會隨便捨棄這些珍貴的朋友,跟他們之間任何點滴的回憶,我都銘記在心。


既然有人覺得這些東西可以一筆勾銷,那麼我尊重你,


因為這就是我最後可以為你做的事,祝福你,曾經是我朋友的你。


願你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