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4:04:06↖『 自戀 倫\\\"』↘

星期六

早上ㄑ學校

上作文[過程省略]

下課我.猴子.啾啾.鴨子

苦苦.柚子

一起ㄑ捷運站

要ㄑ老陸家

鴨子再府中站就先下了

我們搭到板橋站

到了 老陸家

看漫畫 玩電腦 看電視 抽煙 [我沒抽 我最乖]

差不多2:30

我.猴子 ㄑ板橋車站

要練舞 但沒找到猴子ㄉ朋友= =

但 剛好有遇到 我國中同學和中華熱舞社學長

超級巧ㄉ啦~

我.猴子就留下來練

練沒多久

學長和學姊先回家了

剩下 我.猴子.張志安

突然 旁邊出現了 兩位帥哥[真ㄉ很帥>\<]

一看就知道是 Breaking舞風ㄉ

我ㄉ本能啟動了XD

我ㄑ認識他們

ㄑ請教他們教我新招~

他們教我 搖滾步 . 小拋  .  風車

超感謝他們ㄉ啦~^   ^

我和猴子

有辦法一起合舞[搖滾步]了

太好了~

還有 猴子風車可是很痛ㄉ

別勉強而受傷啦~

這樣反而不好喲

張志安 你ㄉ肩膀 還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