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3 23:38:45柳橘

歸來




春節幾天
回老家 看老媽子
一起過了開心的節日

我們幾個說好
回來文字世界
要說一聲
所以我決定就發個小文吧

也跟崽崽說聲春節上班辛苦了

三樓 閆兒 大崽蕥 摩斯 9
都回來文字世界了嗎 哈哈哈

閆兒應該還沒
哈哈 這傢伙飛出去玩了

三樓跟蠍子節間除了義工
有去走走春了嗎

大崽還在老家嗎
有沒有跟獅子
也一起去走走呢

摩斯也回嘉義一趟了嗎
也還沒回來吧

9的家遊回來了嗎
已經在廢了嗎


哈哈哈


今天 回到了自己家
與老伴開了家裡大門
我們突然覺得 有點久違
哈哈哈

春節假期幾天
走走吃吃
最放鬆的時刻 是在老家院子裡
睡著了

還做了一個美夢
就是舒服
也是印象深刻
因為夢裡 歡笑很多
老伴說 我還有笑出聲音來

把他嚇了一跳
哈哈哈


明天初五
不是好的開工日
網路上這麼說 連我老媽子也這麼說
雖然 我都跟大隊
公司 開工幾號就幾號


反正初五
我不開工 繼續享受最後一天的假期
我要跟老伴去過情人節
 
哈哈哈


所有人都快快樂樂過了節嗎
也都要平平安安歸來



也與所有台長們拜個晚年吧
龍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