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7 10:48:10柳橘

感冒


(圖片擷取於網路)




今天在家
早上起來 全身痠痛
老伴 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 我是感冒了

結果 老伴
還調侃我
這下可好了
我要自己把自己拿去種了

沒照顧好自己
讓自己感冒了

這一陣子
老伴 一直說
工作忙來忙去 走來走去
會覺得熱 就不要直接脫外套
汗要擦乾 等等等一堆一堆

想到每次唸他們六個
我都說這樣的話
尤其是對崽崽 哈哈哈

結果自己忙起來
都不是人 覺得自己是超人
當真的感冒難受起來
才會覺得 自己只是個凡人

哈哈哈

老伴邊照顧邊唸
還在那打電話給我老媽子
唸給我老媽子聽

因為老伴如果直接唸我
他知道我個性
會頂他嘴

結果 他打給我老媽子
一直說我怎樣怎樣
擺明就是要唸給我聽得
真的會被他笑死

雖然愛唸
但是真的是擔心我
也一直照顧我

真是謝謝他了


知道我現在這行為叫什麼嗎
就像是以前 打卡很夯的時期

有些人 車禍都已經摔到地上
還要先打卡PO上網的概念
哈哈哈


老伴說
我感冒 還不去休息
寫啥文


哈哈哈


現在天氣 溫差
其實很大
大家多注意囉




正喝著白粥且厭世臉
說:


我也要星巴克啦
我也要烏魚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