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00:00:00柳橘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感謝


(圖片擷取於網路)



年末 感謝
有著溫暖 也有著祝福

感謝 或許無法說的
全部完整

但是 每個感謝
都是 真心誠意

我感謝老媽子
依舊笑口常開

我感謝老伴
依舊陪伴在旁

我感謝同事
依然互相幫助

我感謝閨密
依然關心
依然總是送我好多東西

我感謝生活
不斷給我精彩

我感謝脾氣
讓我領悟

我感謝新車
真的很好開

我感謝今年
又無償的來 我活動據點
裝扮聖誕老公公與聖誕老婆婆的
三樓與蠍子

我感謝崽崽
主辦這次的年末趴
一定要照顧自己為先
再好好統整 辛苦了

我感謝9與摩斯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讓我笑了

我感謝閆兒與大崽蕥
都有把自己照顧好
且幸福著

我感謝新聞台
能夠在這遇見文字
是文字世界裡 最美好的
開心不開心
都會有人陪伴著感受
就算 只是文字


我感謝自己
認真的活在每一天
我沒有什麼願望
只希望 這社會溫柔良善一點


今年的我
真的好忙 尤其在這年末
不說苦 只能說 我真的盡力了
今年的收尾 我相信也是很好的

我希望 每個微笑
每個文字 都能搭成一條橋
讓每個人 不論在生活裡
還是在文字世界裡 都有個
美麗的花路

溫暖
有時候 也能有個地方保存
我想 這裡可以

謝謝文字
謝謝每位寫文的人

今年道別生命裡愛的人
都要更加勇敢
也許這課題 真的有時很艱難
但是 只要相信
每當 往前走一步 那個心裡思念的人
都會陪伴 默默在心裡

我看到了 勇敢的道別
也看到了 堅強地往前
我都真心的祝福

愛 可以很多種
我相信 有一種愛
是 文字世界的溫暖愛

最後感謝
我們都依然還在

2024 一定要再相見
繼續書寫 屬於自己的故事


祝福每個人
平安健康快樂
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