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14:15:06柳橘

我不尬個幾句


(圖片擷取於網路)




話語說個兩三句
說說今年總結句
文字等待來相聚
字體開始合體去
趴在吧檯等相聚
要來一場歡樂聚
來到時間的初始
了然於心正觸發
- 廄(9)/我來說個幾句


他話說的兩三句
我說只要一兩句
看文腦子動幾句
文字跳動歡樂趣
他趴吧檯等相聚
我要來去聊幾句
你來我往真高興
有了等待的歡慶
- 獨奏蕥(大崽蕥)/我再說個幾句

他她話說好幾句
我看說的好有趣
寫個文來湊幾句
看著字字都逗趣
我笑趴滾到了地
忘了要來個幾句
只好來哈哈一句
哈哈了尷尬詞句
- 摩斯/我尬說個幾句


那傢伙話尬幾句
我真難說個幾句
其實尬文也有趣
句句文字來擋去
不順笑趴隨他去
等待時要有樂趣
串個門來道幾句
準備齊了就同去
- 閆兒/我再尬個幾句


哎呀都在話幾句
我也要來說幾句
你寫我看文有趣
一同等待字齊聚
歡歡喜喜趴替樂
樂樂開懷要同去
相約
鄰居來歡慶
全都回來了就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