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 05:17:04柳橘

醒來


(圖片擷取於網路)



睡起來
才五點 肚子很餓
吃著泡麵 想著昨天周五
那個讓我 火大的她
上頭 終於真正說到做到
把她調離我的團隊

我整個人突然
覺得 超級輕鬆
可能因為這樣 連肚子都輕鬆了
想吃東西
也聽了老伴的話
也跟上頭道歉 因為週四那天
我真的是態度太差

結果上頭說
是真的把他嚇了一跳
因為 我嗆他
因為這事情 那層的人全都知道

上頭開玩笑跟我說
下次 先關門再嗆


不得不說
有時候 真的不反
坐在上面的 悠哉喝咖啡
下面的都在盼 何時能休息喝上一口

但是職場就是這樣
真有本事 就真自己去坐樓上的位置

可是 無法忍
還是要去說
雖然 我的態度 是真的差


看到三樓的三六四那篇的主圖
也真是讓我笑了
有時候暫時放下我的現實世界
來到文字世界 就算是小小的一件事情
也真的會被你們弄笑


而且崽廄(9)摩斯你們這三個夜活的
真的是 都去當樹好了

我氣成這樣 還笑
還消防局

結果真的是天殺的
一早起來的三樓 妳還給我畫圖
還關回應門 妳也都一起去當樹

真的也是夠了
但是也是笑了

唉 也不知道
自己為什麼能那麼氣
反正 她離開我團隊
怎樣都好

活動能順利就好
之前 面對廠商 贊助商
真的都一直在道歉
就因為她 我在前面擋著
她在後面覺得 我活該一樣
也不想想 都是因為她


現在才感覺到
我的聖誕夜跨年夜 有望
我也想休息啊

我也想讓自己放個假期
但是 也真不容易

至少 節日的活動結束
也讓我有時間 還能跟老伴過個聖誕
就最好了


我邊吃泡麵 邊打字
老伴起來了 他說聞到有人偷吃東西
哈哈哈

他又要唸了
他覺得吃泡麵不營養
所以他又要去煮了

但是他也奇怪
不營養 他還買泡麵回家放
還一箱

最後
我那台車真的沒看到了
老伴說 他不想他的車被我砸
所以還真有去幫我看看新車
哈哈哈


還是喜歡自己上下班
要他接送 不是不好
只是 很麻煩耶


我的泡麵被他拿走
真是浪費
但是他在煮烏龍麵
也好 至少感覺豐盛一點

這周六日還是要忙
雖然上頭讓我休息一下
但是總是覺得團隊的人
真的也算是很挺我了
我累 其實他們也累
下午時間還是去看看吧

要讓老媽等了
下周再回去看她



嘿 那個每次都嘿的三樓
那篇滿出來的蛤蠣
沒看到麵 也沒看到牛奶
但卻有點話的 三六五篇章
歌曲很好聽
哈哈 我喜歡
現在正聽著呢!!

 或許像是妳說的
雖然生活總是讓人嘗盡酸甜苦辣
但還是想對著生活說
I like you so much, you’ll know it


我想 我也該這樣吧
我希望生活是
知道我的吧

會知道我自己也是熱愛著生活
而我也喜歡著我的工作
雖然遇到很鳥的事情


但是還是希望一切順利
生活想給我考驗時候

能下手輕一點
哈哈哈




早安了
來去吃 老伴煮的愛心麵啦
還是搞不懂  泡麵不讓人吃
買回來幹嘛 因為也沒看他在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