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8 02:09:48柳橘

火氣


(圖片擷取於網路)




今天又是忙到很晚才回來
洗完澡 想抒發一下

剛剛回來路上
車子又拋錨 我實在真的受不了了
工作又一堆鳥事 又有很鳥的人
我真覺得 我這幾天都在吃炸藥

打給道路救援
又打給老伴 叫他開他的車來接我
一路上 我火到跟老伴說
我不想再看到那台車
再看到 我就要把他的車給砸了

老伴可能感覺不妙
直接說 好 明天換
後來問我 又是那個白爛惹妳喔

這幾日 老伴應該
最常聽到我的怨氣
都是因為那位同事

但是確實就是因為她
要不是不能打人
我真的超想拿活動的拐杖糖道具
扛起來打她一頓

而且我已經跟她
溝通好幾次 也跟她好聲好氣

我真的覺得
人 有個性
真的沒有關係

但是能不能等妳工作結束後
妳再去過妳的所謂
"我做自己 我為什麼要配合"
這樣的個性

今天妳的工作是團隊模式的
所有每個人的職責
都息息相關
大家都需要配合

今天如果真覺得
這份工作 不能符合妳的個性(?)
還是 無法接受
真的麻煩 走人

不走 不配合
結果因為她 多少流程過程企劃
都在延誤耽擱 甚至重來

她一句
那又怎樣 會死人嗎

真的很想沒口德的回她
但是我真的忍住了

最受不了
就是她說
"你們就是物以類聚 我為什麼一定要跟你們一樣"
"不能等嗎"
"我有我的個性 不要隨便想改變我"


真的很王八蛋


後來我就暴怒了
整個爆炸
我真的第一次
直接衝進上頭辦公室

直接對我的上頭說
幹嘛給我垃圾
當真以為做主管的我們
是垃圾回收場嗎
我那時真的忍不住
我承認 我態度真的超級爆炸
因為 我一進去
就直接先說了一句
他馬的 你給我坐在這喝咖啡


老伴說
到時要記得道歉
畢竟上頭在還沒了解清楚事情前
就被我劈頭罵 挺無辜


之後上頭
應該是被我嚇到 因為我看到他
手上咖啡有倒出來

但是當時 我真的管不了那麼多
我就只想她 快點離開我的團隊

因為她
是上頭安排進來的
而且我也不想知道
她到底跟誰有關係 反正我就是想她滾

談了將近一小時
那一小時 我都處在暴怒的狀態
我已經 忍了好幾次
我溝通也好幾次

結果她還是那樣子

上頭說
讓她多適應一下

我真的是忍無可忍
我說
這份工 
沒辦法等她 高興了要配合了
再來配合
沒辦法等她 高興做完自己
再來配合
沒辦法等她 高興想理解什麼叫團隊
再來配合


所以當時
真的是不歡而散
我講完 我就離開

後來上頭傳了訊息給我
跟我說 多多費心了

王八蛋
真的就是王八蛋


後來開會
我直接點名她
把事情全都說開

結果她還生氣
她說
不要隨便改變她的個性
她說 我沒資格

當時開會
氣氛真的很糟糕
因為 我真的想打人了

就有一股 乾脆全都毀滅的氣

在蠢蠢欲動

可能團隊感覺到
開始每個人都說 不要管她了
她的工作 分配分配
我們自己來
大不了加班
做不完 就睡公司都不怕

結果她還 哈哈
還說
你們真是物以類聚
好可憐


真的不能忍
我把椅子摔了
結果上頭 剛好進來

她居然就很大聲說
她被職場霸凌

結果不是只有我不能忍
整個團隊23個人
全都抓狂 變成我要去安撫
尤其安撫 團隊裡的男生

可能上頭
真正意識到"問題"
結果又把我叫去 跟我說
明天 安排她到別的團隊

說完
上頭居然問我
有哪個團隊 要她

我真的覺得超煩
乾我屁事

不要在我團隊
管她去哪
她那麼有本事
又有"關係"
她可以去哭喊告狀啊


反正就是一肚子火
真是累

生氣也累
因為她
對於面對其他真的要扛很多壓力

當我們對外的壓力
她都覺得不關她的事
但是 我們是團隊啊

做自己 我也喜歡做自己
但是當做自己 影響到他人
就該想想 自己所謂的做自己
真的是對的嗎

職場 妳要做自己
其他行業 我不知道
但是 這工作
在工作進行中是不允許的


可以有個性
但是 團隊裡面 該負責職責
就該負責
因為 這就是團隊
就是工作



說完 覺得好一點了
至少 我沒"脹氣"了
屁放完了

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