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5 02:02:36柳橘

聊聊


(圖片擷取於網路)



晚上與老伴去聚會
好久沒有唱歌 都不曉得
原來現在的 KTV歌曲真的很多

洗完澡 本來想休息了
但是覺得還是上個網

結束 聚會時候
還跟老伴去吃了清粥小菜

好久沒有這時間
還在 醒著

覺得自己 好久沒打上幾字
早上看著
陳跡台長的文字趴靈感一文
其實有一種莫名的歡喜與感動

因為讓我想起
我們七個人第一次辦文字趴的討論
在鎖文裡面 不斷的推翻想法
又想了許多玩法 又想著主題是甚麼

三樓在去年第一次提出文字趴時候
其實 當時我們也是莫名
有了興奮感
雖然都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或許 同樂 這件事
本身 就是開心的事情

當時 我們真的怕沒人參加
後來我們覺得 沒差 真沒人參加
我們幾個自己玩
因為不實施怎知道結果

所以第一次首辦
三樓先開跑 沒想到新聞台的台長
其實熱情都在

直到現在
看到大家對文字的那種喜愛
說實在的 心裡面是暖的

其實在三樓350那篇回應區
除了看到台長們談論著
主辦什麼還是只想當參加者
談論的很熱烈時 也是能感受到
其實大家想法 都很多
這是值得開心的

尤其 看到路痕台長
回應的那段話 其中有幾段
真的是 也說出了文字趴的意義

陳跡台長的回應說
她有很多題目 其實當時看到
是感動的 因為其實主題真的很難想
哈哈哈 所以看到陳跡那篇文字趴靈感
列出滿滿主題題目 
真覺得 愛文字的人不是沒有
只是 我們相遇晚了的那種感覺
哈哈哈


其實我這次跟老伴去聚會
說真的 有一種感覺
人說 文字是冰冷
所以吵架絕對 不要用傳訊息的
因為 會不知道對方的表情與態度情緒
反而更糟

但是 我想說的
不是 今天聚會有甚麼爭吵
而是 我感覺 有些人
真的就算面對面 說出來的話
有時候 真比打出文字還要冷

文字的溫度
說話的溫度
其實 或許都是相同的

只在於那顆心與態度


或許 我真的很少
更新文
但是 也是愛文字的
互動的多與少
其實 有時候
在每一次的爬文推薦
也都是每一次的對寫文人的感謝


借一句
三樓文裡面曾寫過一句話
"希望文字一直都在
就算有時需要等待"




文字趴
或許是個最簡單的橋樑
你走過來 我走過去
我們的文字有了相遇



先不開回應了
聊天式的文寫完
就該睡覺去了
明天 還要回老家看老媽


我發現用粗體好像字體比較清楚
老伴說 : 哪有差 是我開始老花了

原來一個人欠揍 是無需給他理由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