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5 21:59:16柳橘

收假



假期 回家
收假 回家
都是
回家

從自己家
回到老家

再從老家
回到自己家

都是家
但是 回到家後
感覺 有點不同

才四天
其實
想念老媽早上的粥飯

明天的早餐
又是一如往常的
三明治

因為吐司
我已 買了回來

老伴說
明天 煮粥啊

我說
我不想 早起

老伴 帥了一句
那我早起

呵呵 等著看吧
不是 不相信
而是 知道這幾天
他比我還累

開的車是他
去走走 一路開車
也是他

照顧著我與老媽
都是他

也許
明早 誰都起不早

那就讓
三明治 華麗登場

也無妨


連假有雨天
但是也有大晴天
都一樣悶熱

但是 感受的愛
卻也滿足與感恩


洗洗睡
該收假收心

明天開工

繼續 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