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3 00:27:52柳橘

醒來


(圖片擷取於網路)





一聲好大的雷聲
吵醒了  已經
睡著的我

外頭的雨
也下的好大

看著
躺在一旁的老伴

睡的可香了
莫名 覺得不爽

打了他
額頭

這下
他也 醒了

怎能 只有我獨醒

雖然他
很自然的 拿了耳塞給我
告訴我 戴上它
與雷隔絕


我該笑嗎
好在他眼力好
對著我說 喝個麥片在睡好了
我陪妳


想著想著又擔心著
明天的小活動
如果 還是下著雨
應該會 讓人更覺得麻煩

但是 再煩
也沒用 隨機應變了


妳呀妳呀
樓台有著妳發文
也是要讓人放心
妳說得感謝
其實  我才該感謝妳
妳明白的

說不厭的關心
就是照顧自己
好好忙 

悲傷總是讓人
有點傷感 但是讀著讀著
卻會有種淡淡的微笑
不自覺揚起

是心暖 是心疼
更是 心安


一個悲傷的事情
也許解讀會有許多不同
但是我一直相信
妳解讀著妳的悲傷
也會有盞明亮的燈 為妳打亮

也許現在的微笑
還不夠 燦爛
但是 有天最美的微笑姿態
會隨著天晴而更加美麗



最近的企劃
其實 讓我有些煩惱

覺得 好像缺了什麼
又好像多了什麼

我努力的思考
也許 是人的問題

事情既然來
那就面對
如果能夠有 不面對的一天
該有多好

但是 這又是自己的責任
又怎能 放任

不知道 老天
是不是跟我作對
打一打字 雨好像又變小了

也許 我該去睡了
會不會 一睡雨又大了
雷又來了呢


未知
但是 也是讓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