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4 11:19:42柳橘

聚散


(圖片擷取於網路)




這兩天假日
回老家看老媽
做除草工 打掃工

累人
但是也得賞到老媽
拿手家常菜

還有什麼
比這更幸福的了




事情的來去

終會有個過去

有時 我們
可以默默不語

但是 不必承擔
一些
不是自己所為
而遺留下來的事物

是非都該有個準
有時盲目的義氣
會像是 義字一樣
倒過來看
只不過是個 我王八

朋友 好聚好散
做事 三思而後行

但是 如要孤行
就別遺留 後溫


這幾日
忙著回老家

前幾日的事情
我想 也算是落了幕

三樓的參零肆疑問澄清
崽崽的2023/04/22申明


也是我的表達
也是我們七人的表達

聚來時 珍惜
散來時 祝福

珍不珍惜
個人課題
我想 他人無意
我們 就無需強求了

但是
不該背負的鍋
絕對不背


抒發完自己的小情緒
我也該 擺上笑容
繼續前行..


中午吃什麼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