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6:21:48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Light of Life



Light of Life






亞當孤獨牽起夏娃 赤裸傷痛的手不再回頭(走向前方未知的夢)

燃燒在巴比倫之中 那把不滅不變的火(卻燒不出重生的自我)

我在灰燼之中尋找 在黑夜喊叫沒有重生(只有黑暗正在懷繞)

生命承受的痛太多 夢想難以追求難以掌控



哭牆在我面前頹傾 依舊沒有回應不再祈禱(只有淚水淹沒自己)

戰爭在黑暗中呼嘯 孤兒泛著淚光不再喊叫(捂住耳朵仍在眼前掠過)

天使在我面前折翼 殞落黑夜爬行不停喘息(聽不到世界的心跳)

生命承受的痛太多 夢想難以追求難以掌握



It's The Light Of Life(我渴望解開 解開所有的疑惑)

我恐懼我從光明中殞落



<>

I wanna tell the brothers of the world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must

Must be heard

No matter woman man yellow black white

It's the light of the world

It's the light of life

Now listen



Come on now 

 

 

 

 

 

 

 

 

 

 

 

 

 

 

 

上一篇:推薦:Run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