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3:26:59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相信就是一切,

7/7(二)

                下午,
                3點50分
                在家裡昏昏沉沉 沉沉昏昏

                想睡 但是又好像有件事情沒有完成的擔心著

                3點55分
                龍來我家按門鈴!

                靠腰,
                他回部隊的車快要來不及了!
                啊!
                原來我在擔心這個!

                騎著小龍龍
                一路狂奔,
                昨天才奔過一次的說。
                這天不一樣,
                這天是因為要趕統聯客運的車下去。
                有正當的理由。
                                                                (狗屁正當理由XD)


                恩,
                我駕著小龍龍,載龍
                從我家到台北火車站。
                20分鐘,

                還有10分鐘
                可以慢慢過馬路走上車。


        ----5點多,在家裡接到一通電話,約我去打球。

                想說,手邊有兩台車。
                小辣椒 & 小龍龍

                就帶我跟兩個弟弟。
                一起去堤防打球。

                恩,遇到以前教會的朋友
                紹ㄑㄧˊ的球技 變的真的很厲害。
                讓我見識到什麼是乾淨的意思。

                打球打到一半,
                被我爸叫回家=  =...

                因為我媽要用車子
                所以打球前就先去把小辣椒送去給我媽了。

                回去的時候...
                就只有小龍龍
                然後三貼。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沒有油了...
                騎到一半...沒有動力了@@
                天啊...怎麼辦xD

                馬上打電話給以安,
                他在球場 想請他幫忙買汽油XD
                又打給我爸,說我沒辦法馬上回去,車子沒油停在半路上。

                恩,以安來了,先來看一下情況
                給了他一百塊,請他幫我買油回來。

                再等了一會,
                以安來了,他拿大罐舒跑的瓶子給我。

                他說:『你的汽油會有舒跑的味道。』
                我說:「這樣可能會跑比較快一點。」

                之後我爸也趕到現場了。
                他拿...黑松沙士2L的瓶子給我。
                爸說:『加進去。』
                我...OS【舒跑+沙士...這樣不會脹氣嘛?】
                天啊...xDD 就這樣加進去了。

                                龍看到這邊應該會打我吧= =+


                之後要發動的時候,也很奇怪
                怎麼發都發不動,
                直到以安說了:『奉耶穌的名!』

                就發動了= =+
                這巧合...真詭異...ㄚ,不對!
                真是太感謝主了~

                本來還很怕說是其他部分壞掉了@@...

                回到家,洗個澡。
                很舒服的睡著了。




7/8(三)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見她上線。

        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
        然後夢就沒了
        起來的時候,昏沉沉。

        傳了一封簡訊給她,
        是之前辦給她玩的遊戲帳密
        最近也是想玩才玩,

        【怕她玩現在她在玩的遊戲
         玩的太無聊就換換遊戲玩吧。】


日有所思吧,

        載智嘉去教會,
        排練下禮拜的事情。
        就在此刻,
        又發生了一件事情。

        被親愛的找到了!
        妳出現的真是時候QQ...

        正需要另一個人的觀點,
        也謝謝親愛的
        陪我聊很多   =ˇ=
        跟我講很多事情。

        果然 認識年紀大一點的朋友
        視野就是會開闊許多。




                自己怎麼想,
                也不是很清楚了。

                就等時間慢慢流過吧,




        喜歡這片海的感覺,
        很乾淨,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這樣的海邊





        不,
        以我的能力 一定可以
        所以,
        我一定要去這樣的海邊走走。

        說的到,做得到。










上一篇:雙子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