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1:08:43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Balance



    上大學了,上大學了。


  爸媽一致通過,大學四年。
  都讓我不要打工,就讓我好好讀書。

    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個怎麼樣的福音嗎?
    有半工半讀經驗的同學,就能深刻得體會到!!

    雖然,沒有打工,沒有什麼錢在身上。

    但我還不至於會餓死啦~XD
    只要能填飽肚子,一切都好說。


  四年ㄚ~ 四年能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幻想ing...)


  問了朋友很多問題
  通勤,住宿,繳費,設施,社團,選課...,etc.

  整個就是很興奮,能上大學。
  因為我,是第一次上大學耶~  XD
  以前一直以為高中讀完 就要去做苦工的原住民。

  居然也可以上大學耶,    haha







    心跳加速之餘,突然接到一個噩耗。
    整個起伏太大。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轉接這整個心情的變化。


    恩,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用 這種感覺來結束我的文章。

    但,就這一次。




                          就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