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8:40:00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高雄惠民短宣



   她是詠恩  笑的很可愛吧~^^~





   承偉  跟  承諺(老大)






      六合夜市,一個店家,一個五年級的弟弟賣我草苺多多。







        好一個 六合夜市。

  我跟文仁 跑去玩射擊的遊戲
       我最自豪的強項

       沒想到文仁也跟我ㄧ樣~  xD

                    高手喔~~文仁!!






    傳說中的  馬雅各。







         很特殊的大樓。

  此時的我們 坐在船上  要去吃大冰。






     鳳翎姊姊 & 我

           咱們在船上ㄟ~~~
           很囂張的ㄧ群紫衣人。




    嘿嘿。
           感覺很像某個台灣走透透的節目。






    已經被我們攻佔的ㄧ間冰店。








         大碗冰。




上一篇:高雄惠民短宣

下一篇:高雄惠民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