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2:45:51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視訊是個好玩的東西

    天氣冷了~毛帽該拿出來就該拿出來~

    毛衣也是  ˋˇˊ

                    好溫暖~~又想睡覺了說=ˇ=
    來個自問自答好了~


  問:
       喜歡甚麼樣的女孩子

    答:
         這是個好問題!

      我喜歡~有點肉肉的女孩 不知道why
      可能跟自己瘦瘦的有關吧~不希望女友太瘦~抱起來不舒服ˊˋ
      看過骨頭撞骨頭的人應該了解我在說的...

      然後~  要有禮貌//懂得甚麼場合該做甚麼事情

      最好還要是個會音樂的女孩~
      因為這會是我們之間交流最多的地方吧~

      然後~~  是一個希望穩定戀情的女孩~





  問:
       平常休息的時候 都在幹嘛?

    答:

         這是一個好問題!

       我平常在家~沒事就彈彈吉他 上上網~
             看還沒有看完的勵志小說之類的~
        看電視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了!對了!
       我還特別喜歡蹲馬桶的時間 因為那時間總是特別的冗長~
       感覺快過了一世紀~~~~~~我又很喜歡在馬桶上吸收報上知識
       所以我覺得蹲馬桶也是種休閒運動~


       去外面的話

       可能就是去打籃球 (講到打球,最近要買新鞋的說~)
       不然就是跟小辣椒出去亂繞~去認路也好~

       幾個固定的定點就是~
       書店/大賣場/屈臣氏


       去書店 就是去買買書~砥礪心智的書~真的很不錯~XD

       去大賣場 就是去買買一些生活用品囉~

       去屈臣氏 是去~買洗面乳(不過最近好像都缺貨,洗面乳我也再大賣場找到同樣的貨...而且...比屈臣氏還便宜...= =+)



  問:
     怎麼結束上一段戀情的?


    答:
         這是一個好問題!

      其實...我是被通知的那個QQ...
                           不知道~
      可能是我~太太太太太熱情了吧!
      讓她很不能適應...    嗯
      結果害她很抱歉的跟我Sorry

      That’s OK!!
      I feel better now!




  問:
       最在意的事情

    答:

       這是一個好問題!


       有沒有能力自力更生
       有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女人

       有沒有能力 去建築自己的夢

       有沒有能力的問題!!



  問:
      愛 對你來說是甚麼?

    答:

       這是一個好問題!

      愛 對我來說~(現階段的回答拉)
        是一輩子的堅持

      所以我不會輕易的對別人說 我愛妳 之類的話~
      因為既然說了 就要有一輩子的承擔
      打算一輩子都這樣愛對方 我才有可能說這樣的話~

      或者是~有一定的關係相連~
      像家人那樣~知道這一輩子是沒辦法跟他們切斷關係的那種
      他們或許已經聽膩我常常跟他們說我愛你之類的話吧~

      呵呵~  對女朋友  說愛 我還是很保守
      畢竟...嗯    這是我的堅持


  問:
       最近想要完成的事情?

    答:

        把自創的歌曲 拍成影片
                     貼在網路上~
        只是~沒有好的收音系統ˊˋ
        等我領摳摳吧~XD
        = =...可是我又先跟別人訂了新鞋耶...
        不知道還有沒有多的摳摳用...不然又要延期了...





--------------------------£差不多了~XD  就問到這邊吧~


    自問自答~

    很好玩  =ˇ=

    在冷冷的冬天 發現自己最內在的自己 加倍的溫暖呢!

    :)



    我終於知道~怎麼在msn上 用視訊了~XD

    還真好玩~

           拍照也很有趣=ˇ=

    誰叫我是自拍達人捏~XD

                           (上惠說的!)


    肉肉的女孩~~~XDDD


           快給我一個擁抱吧~XDD


    我真的是太閒了~

    沒差~是自己的報台~可以亂搞~沒關係!

    對了!

    說到這個!  今天水果報紙的頭版 好像有我耶@@”



上一篇:歐耶歐耶!

下一篇:老魚說

union master 2007-12-04 00:38:53

你...還真是精力旺盛啊

話說最近不知怎麼就感覺好累
每天都好想睡覺@@
啊啊~~晚安囉

版主回應
可能是壓力大的關係吧~ 2007-12-04 07:23:49
上惠 2007-12-02 18:45:06

你阿~
不要一直買東西
多少存點錢

版主回應
ˊˋ
    小惠...妳誤會我了...

   這個網眼是...筆電本來就有的...
   我沒有花錢去買ㄚ...
2007-12-03 07:38:24
水桶 × 璇♪ 2007-12-01 23:02:46

是挺好玩的噢:)
有控開來給我看看吧~XDD&quot

版主回應
我終於會用了QQ... 2007-12-02 01: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