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09:41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好心+好新 Hi!!欣!!


  那天

          浮萍 從桃園回來~

  約我跟龍去麥當勞見面~聊天~

          在上麥當勞的樓梯上 看到這個東西~

  義賣手環的小卡片~

          我看到這個人的名字


  起先是很震驚!!!

          因為這個人~是我以前國中加強班的同學~XD

  矮矮 小小 很可愛的 哥們!!!

          why 會用可愛來形容呢?

  因為她是女生!!!

           XDDD   阿柯柯~妳應該不會介意我這樣說妳吧?



  因為看到這張 有她的名字的卡片

           激起了我的同情心~XD

  我也去買了一張!



   看吧!!


              我真的有買喔!!

   帶在左手 一個紅色的 中間寫的是”Love”的一個手環~

   一包$25  還附贈一個卡片~XD


   寫完卡片~我還交給麥當勞的人員~


   馬上就換了另一個人~把我的卡片~貼在我看到阿柯柯的那片牆壁上~


   恩~一個穿制服的人 把我的卡片 貼在牆壁上

                             在我的面前~














    牆壁~~~^^”





    隔一天~~去教會=ˇ=

    穿新衣服~被格外的注意!

    就有人拍我的衣服~

                 XDD

    還不錯看耶!!!


    我比較喜歡的~~

              其實是跟著衣服一起的項鍊~XD


    這件衣服~只有190!

              XD


    便宜 好看 又保暖          =ˇ=


              其實我也很會買衣服~XDD






    介紹新人 一個可愛的妹妹~




    這是老魚的管樂隊同學~XD

                    她擅長的樂器~


   就是手上的法國號拉~XD    屌吧!


   又是一個生力軍!!


                大家都在為了~聖誕節的事情忙碌~準備~

   我也要努力了!!

                ˋˇˊ



   阿~對了~         這妹妹叫 欣俞 (聽起來很舒服的名字)


        恩~^ˇ^~


                就~就是這樣啦~~





  還有一件事情報告...

  後來我即時通遇到”阿柯柯”

  問她最近是不是有去麥當勞?

  留下一個小卡片?

                        她說...




























  蛤?甚麼?  沒有阿~
  我最近都沒有去麥當勞阿!!
  妳一定是看錯了拉~
  那只是跟我同名同姓罷了~






                  = =...

  感覺有被騙到...不過卻又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發自心理

                              好幸福~

  ~^ˇ^~


我是少爺Riche 2007-11-20 20:33:08

我自己就買ㄌ6ㄍㄟ
因為可以幫助小朋友阿
這樣世界才會有希望

版主回應
我記得這個手環只有五種顏色耶~

  妳多了哪一種顏色??

  留著給我吧!       ˋˇˊ

  幫助小朋友們~有很多種方法~
  像我就有接到一個客人~
  是寄錢給世界展望會的!

  總覺得~如果這種代收的客人~
  有比代收水電費的客人還多的話~
  世界一定會不一樣~        ˙ˇ˙

  幫助別人~用錢,用行動
  用甚麼方式~能讓別人滿足~
           讓自己開心    最重要!

  ˙ˇ˙  妳也是好人!
2007-11-21 12:10:59
阿柯柯 2007-11-18 02:50:42

哈哈哈XDDDD
你這個白癡\
不過算你有愛心拉
因為我的名字讓你做了一件好事
吼 我該開心嗎? 哈哈

版主回應
要不要開心~~~看妳阿~~  ˙ˇ˙

  至少~我當白癡當的很開心~XDD
2007-11-18 17:47:20
水桶 × 璇♪ 2007-11-18 01:30:15

呵呵 不錯噢ˇ

版主回應
XDD

    恩~心情都很好  ˙ˇ˙

 我很好!!!
2007-11-18 17: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