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7:35:25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喜歡上ㄋㄧˇ 是故意的!







開始喜歡上 ㄋㄧˇ    因為...



      喜歡上妳 因為他不懂得去照顧妳

      喜歡上妳 因為他總是會讓妳很悶

      喜歡上妳 因為我們越來越多的相處

      喜歡上妳 因為我們走的越來越近了

      喜歡上妳 因為妳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喜歡上妳 因為妳了解我最深處的自己



    喜歡著 ㄋㄧˇ

        我不會後悔 即使我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每次 跟妳出去 都會很喜歡妳給我的感覺

        我要的感覺 就是這種 很淡淡的感覺

        ㄋㄧˇ 不可能喜歡上我 沒有關係

        這對我不會有什麼影響!

        反正 我就是喜歡妳咩~






說喜歡 能喜歡多久?
不知道 但這樣很好ㄚ!
妳 是他的妳
我 屬於我自己

我不希望 妳因為我去捨棄掉現在這場戀情
不過 我會在旁邊 提醒妳
不要把自己放的太多

妳難過的時候 我會幫妳擦眼淚
               這樣就夠了吧?

不這麼做 朋友 這兩個字 就出現的有點多餘了!

就算 不會跟妳變成情人 我還是很喜歡跟妳相處的時間


在報台 打出來 就是想要讓妳知道

我就是 故 意 的!





    幾十年以後 不知道妳還會不會記得我!

    但是我希望妳記得我們曾經擁有的感動!

                        醬就夠啦!

上一篇:一夜情

下一篇:想要的!

笨到讓你疼的女孩 2007-06-26 18:41:32

真的很謝謝你

我知道你很故意

不過我很高興

我很有榮幸被你喜歡

不過我有可能會....

你知道的

我的心

不知道還有多少的

血...

可以流掉...

版主回應
親愛的~

    那只是有可能啦!  不要想太多囉!

    妳呆呆的腦袋 不適合想這麼複雜的東西

    要乖乖喔 我會靜靜的在妳身旁 聽妳說完每一個故事

    如果心中的血 不小心流太多的話!

    我會想辦法 幫妳增加許許多多的新血的!

    葡萄 可不可以@@?

                         嘻嘻!

    笑一個! 這時候的妳 最迷人!
2007-06-26 19: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