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32:15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你跟她



  你說你在尋找一個理想中的女孩,你找到了!
  現在的你 非常的注意那女孩的一切、包刮行動…
  嗯…這樣很好ㄚ~沒什麼不好的ㄚ~
  不要過的太over就好了!

不過ㄚ
    如果你能在交往前就先了解她
    在做決定 要不要交往 這樣不是更好?

如果說…
     你覺得有所不對勁 也請你不要斷然的跟她說分手
分手 是一門藝術 做的好 沒有爭吵 只有祝福
             沒有抱怨 只有感謝

奇妙的是 我 曾經有過這種戀情 相信 你也可以啦!
我跟她 連"分手"這兩個字 都不用說出口 就知道彼此的心意了!
沒有悲傷 也沒有覺得誰虧欠誰 就是很順其自然的 覺得該分手就分了!

現在見了面 還是會像老朋友一樣 敘敘舊 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這樣的愛情 雖然說蛻變成友情了…可是它的存在
  證明了並非所有的愛情 在變成友情之後 就沒有辦法繼續!

         這是在於雙方的心智問題啦!


你要體諒她 畢竟她是女生,又比較內向!
有些事情 不敢跟妳說,打在報台上 可能有很多原因ㄚ~
可能是當下的氣氛不對 或者 地點不對 諸如此類的問題

要一個害羞的女生在男生面前表露自己的心情 哪那麼簡單?
況且又是在自己的男朋友!
多替她想想~但別忘自己還要過活ㄚ!

天天吃泡麵 是想變成木乃伊喔!

沒事別裝凱子…= =…         同學 清醒點
                    你 非 好 野 人
   她要的是你坦承的心意       Wake Up! Wake Up!
   不是用金錢推動的甜言蜜語…

體諒她 因為她不像你這麼好運
  有我這個垃圾桶可以吐槽

疼愛她 因為她的男朋友是你不是我
  我去疼她的話,我怕會失去你…這個朋友  (=w=…這樣好G!)

多替她想 這樣的愛情才能長長久久ㄚ
  如果兩個人都能多替對方想想
  你們會是 人見人稱羨 "鬼見鬼見愁" 的情侶哦!



      至於我呢 等我先安定好我目前的生活
      有了經濟能力 在幫你們找大嫂吧!
       『沒有麵包的愛情,如履薄冰!』

我不想再摔的人仰馬翻了
至少我已經知道我大概想要哪種女孩了
               這是我現在比較慶幸的一點!



【PS:最近我爸很機車,總是在我面前叫我弟們要把衣服穿好
    萬一未來有大嫂了,怎麼辦…讓我很無奈…
    我家的智杰 說了更狠的話:「哎呀,哥怎麼可能有大嫂!」
    當時在打報台的我…真的不知道該笑該哭…被一個小五這樣講…
    = ="】




還有!
    我一直都很幸福,因為我超容易滿足!! =w=
                        (吃的…不算!)

上一篇:其實我很幸福...

下一篇:一夜情

︴→芬 達⊙⊙~ 2007-06-07 00:53:30

我很感動~! 分手那部分省略= =(因為不可能XD)

豪a 謝謝妳給我那麼多妳的建議︿︿

我有體會到妳的關心~!!

所以我很感動~!! 

不光是妳 我希望的是聽到我心中寶貝一族的所有成員的喜訊~!!
(寶貝一族=在我心中占有一席地位的死黨)

版主回應
ㄌㄩㄝ~~~~~~~XD

叫你來找我~

  結果每次都這樣~

  獅子         吼~~~~!!
2007-06-08 12: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