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0:29:58[...不用麻煩了﹋

小弟' 你真雖小




ㄚ哈


那天真是雖到 真不知道該怎ㄇ形容...

這位大爺 騎車誰不撞

撞到老娘...

算你LUCK..

事情是這樣ㄉ...

我因為上班要遲到ㄌ!!

但是我還是遵守交通規則!!!!

巷子裡 小弟 騎著朋友媽媽ㄉ爛50

他頭也不回ㄉ..右轉(靠他直覺..以為後方沒車)

那時 我看到 我依先煞車...

結果還是來不及 那ㄍ小弟..撞到我還大吹油門..

搞ㄉ他自己都站不穩...差點兩ㄍ都跌倒!!!

我安全帽一打開...

變輕聲細語ㄉ說

(淦拎阿罵勒!你是不諱騎車嗎!!是沒看到我ㄇ)

小弟 抱歉抱歉抱歉......小姐對不起 下次不敢

(沒滿18喔!!你幾歲)

小弟 對!!16 對不起!!下次不敢ㄌ..

(淦拎阿罵 沒駕照騎殺小車..你給我下車)一點也不心虛ㄉ 繼續幹ㄍㄧㄠˇ

小弟. 對不起@#$%^&*......

(此時)我拿起手機 打給老公

它可以為我要報警...智障 我ㄉ臉看不出來14歲ㄇ!!!!!哈哈哈哈哈

他就緊張到一直發抖...

我就說 鑰匙抽出來給我..

我說不報僅那就叫你爸媽來....(吃定他不敢..也怕報警)XD

他就一直抓住我ㄉ手...說

不敢ㄌ 不要報警之類ㄉ廢話...

老公來ㄌ!!!! 我一張臭臉 較老公處理

其實也沒有壞掉什ㄇ

只是兒子受到擦傷 皮肉傷而已..

小弟ㄉ死黨!!!!(唉唷!!意氣ㄉ朋友們)

最終...賠錢了事啦!!!

老娘最近缺錢缺ㄉ勒 兒子都快餓死ㄌ

可是 讓人感動ㄉ...小弟沒錢

而是它ㄉ朋友們 想辦法湊到錢...這真ㄉ有點小感動

看他們 剛國中畢業 2章對他們來說算是大數目

但是我就是不爽 搞ㄉ我很不順....

害我遲到扣300 他馬ㄉ!!!






ㄚ哈哈哈哈哈

親愛ㄉ兒子

你老媽可在算錢勒.....

兒子讓你受委屈啦!!!!!

秀!!!!痛痛吼...

放假 再帶你去 TTF醫院

找 堂 醫生 幫你擦藥..

上一篇:什ㄇ!!!!!!!這ㄇ髒

下一篇:正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