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2:05:48[...不用麻煩了﹋

冷漠

現在總覺得

心情也開始複雜起來

說不上ㄉ感覺

只想好好休息一番..

一個人靜靜ㄉ



我很生氣 你現在會隱瞞我

你現在好想連手機 或家裡電腦都給我碰不得

是怎樣 !!!

又開始給我胡亂交朋友

你要我怎ㄇ管你

我不爽 對阿 又在無理去鬧

我就是看不慣你這樣

我也有交朋友ㄉ權力阿

你只要看不順眼 我幾乎沒啥連絡

那我ㄋ

我看不順眼ㄉㄋ?? 而且現在都幾點ㄌ

你還給我呆在外面

我還是很不爽 手機砸你掉ㄉ

手機可以讓你摔爛 照片請你環我

那裡面東西是在意義不過ㄉ

我每次晚上越想越嘔...

我也很不爽 你給我ㄉ就是我ㄉ

說什ㄇ 那手機給我ㄉ時候

我沒顧好 讓我媽摔壞

我沒拿去修ㄇ

修完後結果勒 ...

你是在讓費我ㄉ錢ㄇ

我就是再不爽

我老是不能發洩

我真ㄉ很痛苦

現在什ㄇ都沒ㄌ ..
.
也好 我死去哪大家也都不知道

老實說

那天去海邊

我一點都不開心

為什ㄇ...因為胖ㄉ手機...

我好想好想 把我ㄉ照片要回來

你環給我 好不好

我覺得 那裡面ㄉ東西 比我自己更重要

現在什ㄇ都沒ㄌ


這樣給我ㄉ感覺

我要愛自己多一點
我也要不讓自己受傷
想要什ㄇ東西
我以後不會奢求任何人

我要靠自己

這樣才有意義

不是自己買給自己ㄉ 弄壞ㄌ...
我也沒道理生氣

不是ㄇ 你會說你買ㄉ...................



這樣一來我只要是自己買ㄉ我就有理由生氣



不然我都覺ㄉ我活ㄉ好壓抑

我連發脾氣ㄉ機會都沒有
我連任性ㄉ時候也沒有
我連選擇都沒有...
【古小娟...﹋ 2008-05-31 21:42:04

我把照片放在相簿了...

快去看吧...

傻孩子...

【古小娟...﹋ 2008-05-31 21:40:43

你白癡喔。。。

我怎麼可能不會給你。。。

鬧鬧你一下不行喔。。。

機車。。。

小氣鬼。。。

2008-05-28 20:20:04

這是妳所選擇ㄉ
不是嗎??
你真ㄉ變ㄉ很多很多
變ㄉ讓家裡ㄉ人都不認識妳了
或許現在跟妳說什ㄇ妳ㄉ聽不進去
妳ㄉ生活裡並不是只有他
不要讓自己過ㄉ那ㄇ不自由不快樂
現在你自己有自己ㄉ想法很好
但請用真心ㄉ依照自己所想ㄉ去做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