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23:15:38茶茶

你,心呢…

手機上,你那端傳來的[傻丫頭].[笨蛋]
讓我忍不住
手指頭輕輕的來回撫摸螢幕
字裡頭的些許寵溺
甜甜瞬間彌漫整個心頭
因為拒絕後從不表態
所以你一點稍微的表露
孩子我就能開心不己

有時的
患得患失
有時的
冷淡與你做出的距離感
有時
心裡打翻的醋意
要忍住表露無痕
說實在的
也累了

如果不喜也不愛

會慢慢的避免與避開
不造成彼此的困擾
增加許多無謂的煩惱
慢慢的讓喜歡
慢慢的歸去…

好多的想法與情緒
無所適從


究竟該怎麼樣
才可以灑脫一點
不再捨不得

真的好喜歡你
那份倔強
那執著加著認真
淳樸積極的個性
有時壞心眼的嘴壞
帶點憂鬱的笑
你的心呢
怎麼不為我
稍刻停留呢…



你會不會捨不得
會不會有時想著想著想起我…
心裡會不會有我的位置…

為什麼要這麼不乾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