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7:10:29茶茶

壞傢伙

喜歡你說傻丫頭
喜歡你ㄍㄧㄥ到最後
才會說出的關心
有時的無意間流露的寵溺
雖然沒有言語包裝
但心底無限感動
雖然嘴真的壞了點
壞傢伙
喜歡你的一切,細細的一切
也心疼你的一切
不吭聲默默扛起所有,默默的做
有時
你的鑽牛角尖與刻意堆砌起的距離
總是傷到我
但喜歡了
無法一下就放下
歷經百般掙扎
我還是喜歡你的一切

一個字
一句話
一個眼神
你的出現

開始喜歡就必須告訴自己隨時放棄
但我還是覺得
喜歡你
是最幸運與美好的事!

馬良寫的 [往後餘生] 的歌詞…

往後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你的人生我沒辦法出現在前面
也無法陪你參與到最後

我只希望
你要好好善待你自己!
然後 去看很美的極光…
然後  回憶起時有酸有甜
然後…
然後…
然後  人生圓滿。


[喜歡]的這份純粹

我只希望你好!
你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