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00:00:00圈圈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二三/12/31



之前都在某個部落格,
但是在那個部落格,其實很不愉快,
所以就不去說明是哪個部落格,
我很感謝個人新聞台,一直都在,
我之前在很早之前就有在PCHOME創過台,
只是後來無名出來又到了那裡,把這裡關了,
而這裡是我第二個報台,之前那個也沒再用了。

在這中間無名結束營運,到了那個某部落格,
但是我越來越不太喜歡那邊,因為總覺得那邊,
開始越來越廣告化,開始太多都是業配文,
寫生活的其實越來越少了,雖然我也不是常寫生活的人,
但是有時候喜歡寫一些,像詩詞又不像是詩詞的東西,
也喜歡看著我慢慢接觸到的一些台長的文章。

謝謝陳跡台長,妳的小說很好看,
雖互動少沒有對妳說一些感想,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看,
有時候覺得妳像個老師,但是有時候又像個大女生,
有時候又像個小女生追著偶像,或許有著更多的專屬自己不同樣,
所以寫出的小說,能夠更加有不同精彩,謝謝妳。

謝謝三樓台長,我第一次看到妳站台,
是在最新文章那邊看到,後來發現,妳無論寫生活,
還是心情,或是妳常自嘲說自己是假文青的一些文,
是真的覺得很有趣,有時還帶了點幽默,有時候寫內心的東西,
讓我很有感,覺得妳寫散文其實真的也是寫挺好的,
也會在妳文中,看妳的分享連結而認識了其他台長,
所以這裡應該感謝,讓我看到遇到更多我沒發現的好台長。

謝謝其石山人台長,沒想到因為我在陳跡台長的星空文下,
那一則回應,讓你在這樣的小事情,為了229生日的人,
找到了星空,我真的是很驚訝也是感動,是真的,
覺得只是一件小事,還是有人很重視,
不想讓229生的人可惜且失望,所以你找出了我們的星空,
我真的非常感謝,非常。

走了一圈回來,這裡真的沒有想到那麼溫暖而且有趣,
以前都是新聞台小天使舉辦活動,但是現在都是台長們自發性的主辦,
覺得真的有趣,也希望新聞台真的長長久久,
真的覺得這裡很像家。

我第一次接觸文字趴,是三樓主辦的文字威力彩,
但是我沒有中獎主題,
這次的自由參加的文字趴,是我第一次參加自由類型的文字趴,
或許覺得自己應該要大膽一點,所以勇敢報名了。

謝謝這裡的人們,老的地方依舊有著溫暖味道,
也許這裡的台長,感覺都換了一批一樣,
但是也有著更多的樂趣,真心感謝,讓我融入這樣的大家庭,
謝謝主辦浪跡者台長,感謝妳。


祝福二零二四年大家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4-01-03 00:38:35
(悄悄話) 2023-12-31 07:22:33
(悄悄話) 2023-12-31 02: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