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14:31 誰是瘋 ♥  

天阿 !! 開學第一天 ... ?! *


哇勒 ... !!


開學第一天 .. 就有ㄐ掰的老師了 = =

哇靠 !! 天阿 !! 快瘋了 ...


怎麼會有這種的老師 @ @ ’


尤其是 .. 英文的 !!


靠 ! 真的很想灌她一百拳 ! ˋˊ


想到她說的那句話就很想笑ㄟ !


(她的名ㄗ ’李佳霖’ )


不要把我的佳寫成家裡的家 * 也不要把我的霖寫成冰淇淋的淋 *


因為那是我父母取的 ! 非常有意義 !


厚 * 真是受不了 !!

沒有看過這麼囂張(台語)的 ! *


天阿 !! 還要怎樣怎樣的 !!


死胖ㄗ ˋˊ+


真是 ... 哀 ~ 遇到這種英文老師 = =


ㄦ且剛見面 ! 就考試 ! = = 去 !




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來還有 !!

一位自然老師 .. 禿禿的 (哈* 沒啦 ! 但那是事實 0.0)


他可以講45分鐘的話 !

真是厲害 .. 都不會累 ! 連他的名ㄗ都不知道ㄟ !


就一直講一直講 !! 我旁邊的都睡覺啦 !!


我也超想睡 = =


不 ! 是每個人吧 ~


哇靠 ! 說了一些 .. 他以前的事 = =


真是無聊到不行ㄟ ! 超厲害 !! 45分鐘 整整45分鐘 !!


真厲害 ! ... @ @’


唉 ~ 也就只有地理老師 !! 好的


雖然她說下次要考試 ..


但 ..

種比那個死胖ㄗ來的好 ! (英文的 ˋˊ)


唉 ~~ 以後的日ㄗ不好過囉 ˇ (英文)


唉唉唉唉 !!!!!

還是我的導師最好 ! ^ ^


哈 * /// 可憐ˇˇ的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