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3:32:20ζ麻〃雀α北鼻﹌

心情很煩很差

這幾天我真ㄉ好煩好煩~!!
但不完全都是因為北鼻ㄉ事
也因為我ㄉ家人
今天我也ㄆ知道我自己為啥要哭
因為北鼻因為家人還是有其它事.....
我自己也ㄆ知道
但我現在所知道ㄉ事
北鼻說ㄆ定禮拜三就要離開ㄖ
離開三峽
離開我身邊
這一切ㄉ一切
我不知如何面對
我只能說
我無法忘記你
今天聽到你那句話
我真ㄉ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你有說到
你真ㄉ愛我
也ㄆ知如何跟我說分手
但我相信
今天要ㄆ是因為有這種事情發生
你也ㄆ會跟我說分手
但是
ㄆ管你離開奪久
我都會願意等
我不想像你所說ㄉ有緣還可以在一起
我只想一直守護在你身邊
讓你知道我是奪麼愛你
直到今天
你跟我說要離開ㄉ事情
我才發現
原來我心中ㄉ最愛
在也ㄆ是之前那位男生ㄖ
而是你
但是現在是你已經來ㄆ及ㄖ
因為你要離開













現在我只可以把那時你跟我在一起所送我ㄉ東西
留在我身邊
當作紀念
你送我ㄉ第一樣禮物
大隻ㄉ態迪熊
你送我ㄉ第二樣禮物
你帶很久ㄉ戒子
因為我手太小
所以我把他當項鍊
你送我ㄉ第三樣禮物
你帶我跟咩咩還有小如ㄑ桃園夜市
玩BB槍中ㄉ
是熊熊娃娃
☺)) 我叫_可可 2008-04-21 10:48:44

哇~

第三樣禮物可久ㄉ勒~~


呵呵 其實你這樣說這就是最愛
我不太相信
因為 就算小亞現在要離開我我那種感覺是捨不得
但是還沒有說完完全全的不離不棄
反之 我就算要跟小亞分開
他也是會跟你現在心情一樣
所以那就代表最愛嘛??
那小亞最愛怎ㄇ還不是我勒?
我覺得...我們彼此的想法是..
只是不想破壞之前ㄉ習慣
你習慣有他 習慣守護他
但是這習慣久了都會變的

因為這個習慣很快就會變成忘記.再來就是回憶ˊˋ
就像你之前跟我說 你習慣有他&quot
但是之後呢? 變了你習慣另一ㄍ他&quot
不是嗎??

嗯嗯 說了那麼多 還是我做妹妹的筆你還要了解你心理的
難過不捨ˇ   =ˇ=
我知道你不想ˇ 但是又能如何?
你可以等待他 但是等待ㄉ時間幼遇到對的人呢?
那如果剛好他回來了呢?
是不是你要放棄對的人
要繼續完成你跟他ㄉ約定
??
他給你承諾;你給他約定?!
那又如何?
因為誰知道事情會演變這樣?
就像我說的 ... 約定承諾,,,只是一個給自己安心的理由!

版主回應
對押~!!
那ㄍ禮物留好久ㄖ耶~!!

老實說
那天我也一直在想
最愛到底是什ㄇ??
或許就像你所說ㄉ
人都有不捨ㄉ時候
現在他要離開
我也只能當做不知道
讓我自己想開一點

也許是真ㄉ
因為習慣他在我身邊
管我唸我ㄉ時候
沒ㄌ他
可能我又會變ㄖ一ㄍ樣
沒有辦法像我家拔鼻說ㄉ
那咪成熟

對押
有ㄖ你這ㄍ咩咩
在多ㄉ不捨還是得放下
ㄆ是ㄇ??

承諾約定
我已經ㄆ在乎ㄖ
因為那天我跟他也說好
在一起ㄉ最後一天
就是我跟他在一起4ㄍ月ㄉ那天
或許他自己也ㄆ想離開ㄅ
所以我已經看開ㄖ
因為勸我ㄉ看開ㄉ人ㄆ只是你
很多人都跟我說ㄖ
2008-04-22 17: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