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7:41:08ζ麻〃雀α北鼻﹌

2008/03/14<五>白色情人節

想想我ㄉ情人節過ㄉ蠻無聊ㄉ

我9點多從北鼻家裡開後

回到家就ㄆ知到幹麻

跑ㄑ網咖打ㄖ6小時ㄉ電腦

後來跑ㄑ朋友家喝酒

5點多跑ㄑ買要給北鼻ㄉ禮物

本來想說拿ㄑ他家給他

沒想到   我在他家附近

打電話給他時

他勒85度C

省ㄖ多走好多步

拿ㄑ給他時

他還跟我鬧脾氣ㄋ<因為我喝酒>

他還叫我先回家

回到家   他跟我在電話裡吵架

他說ㄖㄧ堆有ㄉ沒有ㄉ

還跟我說要分

我也答應他ㄖ

沒想到   過沒幾分鐘

他又打電話來

跟我說他還是很愛我

ㄆ過他要我不准跟那些阿里不搭ㄉ人在一起

我也答應他說好ㄖ

後來我想說要睡覺一下下

沒想到那ㄍ笨蛋逸

打電話來

說大風他老母

請阿戒喝酒  叫我跟北鼻過ㄑ

ㄆ過我家北鼻還蠻乖ㄉ

因為他沒有喝酒

後面我們跑ㄑ鳶山打籃球

那時候有我、北鼻、笨蛋逸、阿宗、小狼、小黑、明明、阿戒、大風

看他們打球我真ㄉ快笑死ㄖ

且笨蛋逸都沒有下場

因為他ㄑ在ㄖㄧㄍ咩<糖果妹>

他都顧著跟那ㄍ咩聊天

後來笨蛋逸在她回家時

在路上被攔

他打電話到北鼻手機裡

我接ㄉ  他說他勒橫溪納被欄

我跟北鼻他們說時

北鼻他們還以為笨蛋逸又勒開玩笑

有點在猶豫要ㄆ要過ㄑ<因為笨蛋逸每次都虎爛他們>

最後我們還是過ㄑㄖ

沒想到他是真ㄉ被欄<ㄆ是虎爛ㄉ>

對方只有3ㄍ人

ㄆ過也只有用講ㄉㄌ

北鼻後面叫明明、阿戒、小狼、阿宗、小黑先回ㄑ鳶山等我們

過沒多久  我們也走ㄖ

ㄆ過更好笑ㄉ來ㄖ

對方有一ㄍ人在迴轉ㄉ時候

ㄌㄟ殘ㄖ

他朋友還爬投回來跟他說ㄖㄧ句話

你又ㄌㄟ殘ㄖ

我跟北鼻、笨蛋逸一直狂笑

小黑後面還打電話來

說介小那有凌檢

叫我們要小心ㄋ

ㄑ到鳶山時

我們都找ㄆ到小黑跟明明

後面我打電話給他們

問他們在哪

他們說他們在蝴蝶

>〞<

我們從頭到尾都說勒鳶山

ㄆ知到他們怎咪會ㄑ蝴蝶

真想ㄆ透










跟北鼻吵完架之後

我才發現

偶爾吵吵架

讓我們之間變ㄉ必較好

因為在吵架ㄉ過程中

把你對對方ㄆ爽ㄉ地方講出來

讓他有機會改進

這樣我們之間就ㄆ會又因為同樣ㄉ事情吵架ㄖ

上一篇:今天我好無聊

下一篇:好生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