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36:51幼稚〃蚊子_♀﹎◦ °

點名 (潘

★有種人姓名: 蚊子?!
★確定會誠實作答: 摁ˇ((考慮@Q@

★被別人點這篇會氣嗎: 還好ㄝ






☆討厭篇 開始



★你絕得討厭的定義: 看不順眼的
★比討厭更難聽該說麼: 髒話?!


★你最討厭的人: 其實痕少((除了那些白肉人
★理由說出來: 白肉人



★最討厭的老師:痕跡車的都討厭
★理由說出來: 揪機車牙



★最討厭的藝:藝?!
★理由說出來: 跨謀

★最討厭的個性: 囂張 自以為 痕多..
★理由說出來: 討厭逼機


★最討厭的星座: 謀捏
★理由說出來: 謀還說瞎咪理由?!










☆喜歡篇



★你絕得喜歡的定義: 喜歡揪喜歡嗄還啥定義?!
★比喜歡更好聽的說法: 愛?!


★你最喜歡的人: 爸媽
★理由說出來: 他悶把我養大˙阿


★你最喜歡的老師: 好像沒耶((根本揪沒= =
★理由說出來: 誰喜歡老師?!

★你最喜歡的同學: 章魚 亞 水果 佳臻 還有別班((痕多辣
★理由說出來: 對我痕好ㄉ!!能適應我的心情..


★你最喜歡的藝人: a Chore
★理由說出來: 帥阿


★你最喜歡的個性: 不要太機車揪好ㄌ
★理由說出來: 如上


★你最喜歡的星座:  沒ㄝ
★理由說出來:沒有還問原因 你痕愛問耶'







☆實話實說篇




★你認為你人怎麼樣: 痕乖的人=ˇ=

★你的初吻在何處不見: 阿災..


★你真心喜歡過幾個人: 2ㄍ拔


★你跟幾個人在一起過: 3ㄍ!!


★另一半送過你禮物嗎: 有!!現在還留著優


★你送過另一半禮物嗎: 有!




★你被劈腿會怎麼做: 他劈我跟著劈

★那你劈腿被發現怎麼做: 跟他解釋拔˙

★你有沒有被記過: 沒有


★你最想打的老師: 全部!

★認識最帥的五個男生朋友: 秘密xd


★認識最正的五個女生朋友: 章魚 " " " "

★認識最可愛的五個女生朋友: 我xd 沒ㄌ

★認識最色的一個男生: 世界上哪ㄍ男生不色!?
★校長好看嗎: 你要追他ㄇ?!





點五人~章魚 其他字取
章魚 2008-10-07 08:57:00

我現在看到ㄝ..可以不要拿麻..??=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