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6:38:02我就是我

放不開手的愛 是幸福? 還是痛楚?

愛上了你 我學會了許多!

學會了如何開口挽留,
學會了說出口的愛,
學會了不捨與擔心,
也明白了愛上一個人的心痛與牽絆。

在你身上體驗到許多不曾受過的傷痛,
一次比一次痛,一次比一次重!

你的愛很甜、很濃、很重,卻能讓人痛刺心扉!
想過離開,想過停止,想過不在愛你!
但卻無從說服自己,停止不在愛你!
放不開手的愛 是幸福還是痛楚?

你我彼此努力撐過一切,但幸福ㄇ?
有太多是是非非,有太多牽絆,
有太多誤解,有太多難堪,
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是你我得不信任,導致了你我互相傷害!
彼此仇視、猜忌、懷疑!
而剩下的只有殘歲不的堪心!
這樣真的是幸福ㄇ??

上一篇:幸運草戀人

下一篇: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