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6:23:56給我快樂 *

心情爛到爆 *

今天某高級職業學校又來我家拜訪了 *

經過上次的拒絕 *

他們依然不死心 *

就是非要多招生進去他們的學校 *

經過上次的垂死掙扎 *

我好不容易把他們趕走 *

沒想到他們依然厚臉皮的再來登門拜訪 *

這次的我 *

終於被他們說服了 - - - - - - -
但是 *

他們前腳走不到五分鐘 *

我哥哥罵笨死了 *

(因為我也不想要讀他們那邊) *

但是沒辦法 *

我把畢業證書交出去了 *

噗 *

他們剛走不到五分鐘 *

我就後悔了 *

我只能說 *

我很沒用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