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6:17:52給我快樂 *

最近好多事 *

x的B勒 *

最近事情真的超多的 *

幼稚耍心機的人更多 *

天阿 *

這是什麼世界 *

為什麼有人可以嘴巴這麼髒 *
當初熱戀的兩人 *

為什麼如今變成這樣 *

我真的搞不懂 *

為什麼你現在的女朋友要這樣傷害她 *

她是我妹妹你知不知道阿 *

我不能多說什麼 *

畢竟這是你們三個人的事 *

但為什麼你女朋友的小動作這麼多 *

你一直跟我說不會是她做的 *

但即時通的事你怎樣麼說 *

那是她的朋友耶 *

連破麻的字眼都用在妹妹身上了 *

那你如何解釋阿 *

你該不會也要跟我說這是一個巧合嗎 *

你醒醒好不好阿 *

可不可以不要在傷害她了 *

可不可以請你管好你的她阿 *

你們兩個的事早已過去式了 *

但是要合好都是你再說 *

現在呢 *

你該不會去跟你女朋友說是妹妹回來纏你的吧 *

別這麼可笑好不好阿 *

P 請做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