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3:59:23£暘〞楓』λονε

我愛畢旅!!

挖哈哈!!


這次的畢旅超好玩的!!

我玩了好多遊戲呢!!
※行程如下※

1.一飛沖天!!《超屌ㄉ!!飛上飛下ㄉˇ跟ㄚ金.劉X一起坐ㄉˇ2班ㄉ楊咩坐到哭ㄌ喇ˇ嚇死我!!》

2.?”?飛碟!!《超暈ㄉ!!轉來轉去ㄉˇ跟江.雅雯.雄.澤.錢(他坐到結束時跑去吐!!).賴皮!!(他玩到暈碟+暈車!!)....超多5班一起!!

3.海盜船!!《超想睡ㄉ!!搖押搖的ˇ6班有2人受傷!!超口怕>”<我&雅茹都嚇死喏!!》

4.啥麼飛車的=ˇ=《慢吞吞ㄉˇ無聊死ˇ》

5.天女散花《轉八轉八七彩霓虹燈>”<轉死我了!!》

6.投籃機!!《跟林孟X同一個地方!!投超準ㄉˇ》

7.買東西!!《3.4條手練一條給薛一條給雅茹.一條我ㄉˇ3條項鍊.一條我ㄉˇ一條林孟Xㄉˇ一條雅如老公ㄉˇ

最後要感謝一下再畢旅時最照顧我悶的:起司賊賊&怪北北:小甘甘(小淦淦.小憨憨.小該該ˇ全是他唷ˇˇ)感謝你悶ㄉ陪伴!!分開時還真有點ㄅ捨捏ˇ絕對不是不捨小該該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