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4:48:22〝挖 是 頭 家 娘 〞

【 暗 戀 】 我 是 笨 蛋

我是笨蛋...沒錯!我真的是個笨蛋!
因為我是笨蛋...
所以才會一直找不到能與你交談的理由...
即是不經意的與你連上了線...
也會因為我的笨及你的毫不挽留而再度失去...
內心深處真正的自我其實是想更接近你.更靠近你...
所以我總是默默的望著你...漸漸的親近你...
甚至偷偷的學著你的所有行為..
只盼哪天能與你有默契的做出相同的行為.說出相同的話..
只盼哪天在你偶然的回眸能發現我這個笨蛋.這個痴痴的我...
即使你平常不曾注意過我...
我也會竭盡所能的付出...
只求你一個會心的微笑..
因為...我愛你
願你我..
能在不久的將來 談天說地
能在不遠的未來 長廂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