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4:40:38〝挖 是 頭 家 娘 〞

〝眞 斗 混 愛 尼 〞

因為我愛你. 我強留這份感情. 委曲求全的在你身邊. 要去包容你的背叛. 你的自私. 你的傷害. 我所付出的一切換來的就是一個不再愛我的你 真心的付出~ 得不到你說的永遠~ 真心的愛你~ 卻不能在你身邊~ 真心的對待~ 換來都只是句點~ 愛上你~ 我並不後悔~ 只是留有一道愛你過後的傷痕累累~ 你怎麼對她~ 而你又是怎麼對待我的~ 我也是有心~
我也需要愛阿~ 你就像一顆洋蔥. 我想不斷的去了解它. 於是我不停的剝下它. 一片一片... 而在剝的過程中. 我不斷的流淚. 剝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洋蔥沒有心... 為何你總是用自私來經營感情, 為何你總是用逃避來面對問題; 為何你總是能狠下心來放我一個, 又為何你總是能夠用無情來面對我ㄉ傷心! 選擇離你而去. 對你是一種解脫. 多角關係並不好受. 從不要求給我任何承諾, 只相信你會真的愛上我. 不想逼你.
也不忍心逼你. 只有選擇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相互依偎的心, 曾幾何時, 已漸行漸遠! 真心付出, 換來絕情變心! 愛, 被輕易擊碎; 心, 已傷痕累累! 往日的美好回憶、承諾, 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愈來愈遙遠, 我的心已隨著你走遠, 還能有什麼感覺呢? 我只能一個人忍受傷心、寂寞,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該怎麼度過~~


--
依然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