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9:32:54不單純﹟豬

愛來過



Hebe:我看不開 也放不開 因為我曾見過愛情真的盛開
我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那一個夜晚從回憶回來
Selina:當你擁抱著我 那一瞬間 我像飛到空中
而當我緩緩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夢 我在夢中

Hebe:愛來過 來的那麼美那麼兇
Ella:歡呼著 從我生命狠狠輾過
Hebe:連遺憾 也都不爭氣的珍惜成笑容
Selina: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幸福過
Hebe:怎麼能 輕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脫 我只怕錯過
Ella:我就是要等你回來愛我

Selina:寂寞喧嘩 我不害怕 因為我只聽的見對你的牽掛(Hebe:對你的牽掛)
世界很大 會容的下 我這小小傻傻頑固的信仰
Hebe:你有沒有過承諾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會守候 在夢中守候 我最唯一最美的夢

Selina:愛來過 來的那麼美那麼兇
Hebe:歡呼著 從我生命狠狠輾過
Ella:連遺憾 也都不爭氣的珍惜成笑容
Hebe: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幸福過
Ella:怎麼能 輕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脫 我只怕錯過
Selina:我就是要等你回來

Ella:如果需要動用奇蹟來招?回你 就讓淚蒸發 下成雪花
Hebe:和我一起在愛中被溶化(Selina:和我一起在愛中)

Selina:愛來過 來的那麼美那麼兇
Hebe:歡呼著 從我生命狠狠輾過
連遺憾 也都不爭氣的珍惜成笑容
Selina+Hebe: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幸福過
Ella:怎麼能 輕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脫
Selina:我只怕錯過
Hebe:我就是要等你回來

S.H.E:愛來過 來的那麼美那麼兇
Hebe:歡呼著 從我生命狠狠輾過
S.H.E:連遺憾 也都不爭氣的珍惜成笑容
Selina:愛來過
Hebe:讓我完整過讓我幸福過
Selina+Hebe:怎麼能 輕易就放他走
Selina:我不想解脫 我只怕錯過
Hebe:我就是要等你回來
S.H.E:愛我



上一篇:晴天雨

下一篇:重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