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01:57:24文字

所以只剩你

所以剩下這個地方可以收容我的抱怨.我的疼痛.我的淚水和自己的任性
我的親愛的.心揪著.我失望了也在疼痛中被尖銳直白的字句劃傷了!冷淡的疏離感清醒了
其實沒有那麼好!
所以檢討自己.反省自己...不應該從你那找安慰 從你那傾倒自己的黑暗面
自己看不起自己!
但握緊了拳頭.無奈.哀傷.氣憤.心痛在腦裡環著.心裡繞著.出不去!
為什麼讓我有了希望.希望.卻又硬生生碎裂
為什麼給我經歷兩次一年一次這種痛到想死的事件
一次比一次更崩潰
哭也不能痛哭
說也不知道該找誰好好說
在海中獨影一人
老天爺怎麼這麼殘忍
給了我能選擇的機會
總想佯裝沒事了
卻總在夜裡.在那糾結的想念和心痛裡走不出來
我想堅強起來 也知道為了未來要走出這片傷心汪洋
卻總拉不出腳 大步的走出那沼澤
我想好好哭一場
也想要擁抱
抱緊那疲累的心
想要溫暖.沉穩的安慰話
想要一個好的聆聽者
想要一個好的安慰者
不要再拿自以為安慰話和關心.遞來字句一次又一次的重傷害
停不住的眼淚告訴易碎的自己

這些都沒有
你繼續一個人
慢慢走
慢慢走
慢慢走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