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59:44愛在蔓延-范范

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
去年的我沒有陪你過
因為我上課
但是你卻送晚餐來給我吃

今年你的生日我們提早過
而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我覺得很有意義

我知道你會不想要我亂花錢
但是那是一種心意
至少當你看到這一個禮物時
就會想起我

我個人比較喜歡
我送人的或是人家送我的
我都會希望那是依個
可以讓我看到這一個東西就可以想起事脽送我的
或是在啥麼日子送我的
我不在乎貴重的禮物
但是我在呼的是一種感覺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你應該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了我八
我帶給你的喜怒哀樂
希望你可以很開心
也要很珍惜

我說真的

上一篇:以前到現在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