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0:32:52愛在蔓延-范范

越說越難過

時常說的話 你總是會說我想太多
時常說的話 你總是會忘記
時常說的話 你總是會不認真的聽我說
時常說的話 你總是說你很認真聽 而我從沒感覺到
時常說的話 你總是不用心的去炩聽
時常說的話 你總覺得我撈叨
時常說的話 你總是覺得我很煩

總之 我時常說的話 你或許從沒用心真正的去炩聽

我怕或許有一天 我真的會累了 我會隨浪去漂流

到時 時常說的話 一句都再也聽不到
也許 時常說的話 每天都會聽到


珍惜
我從第一次到線再 不管我是跟脽在一起
只要是我喜歡的
我總是會特別的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我總是會把每一天當作是最後一天的再過
總是有一些能無法理解我的心情

生命是無常可貴的
緣份也是無常可貴的



最後還是沒人了解我

上一篇:不該結束

下一篇:最近

寶貝公 2008-05-04 02:45:32

寶貝婆~不是我不注意聽妳說話只是有時我聽一聽都會忘記有時注意聽妳說話我分析給你聽妳又覺得我都會說你錯可是我因該沒說過你很煩吧.
我做適時常都會忘東忘西滴這你也知道(因為我老人痴呆阿)所以你要跟我說不要一個人在那生悶氣因為就算妳氣到老了我也不知道你在氣啥阿
還有就是對你的愛我從來都沒減少過只有增加只是有時我會想去玩一下電腦可是我都要等到你去上課或是你要出去我才趕快跑去偷玩一下(好像在做小偷@@)所以我想求求你有時讓我可以光明正大滴玩
如果我有做錯讓你不開心的是在這我跟你說聲SORRY不要生氣了啦~

版主回應
都是你辣
害我氣到晚上都睡不著覺

或許你明明就知道我想跟你在一起
那你幹麻還要問我要去嗎
哀~~宗之我要跟你說
我可以跟你依起度過每個假日的日仔
就剩這一個月
而且 這一個月的假日我要跟你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
我以我才會更加的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啊
由時我真的很不懂 你是真的不懂我的心意嗎?
2008-05-05 0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