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0:29:30愛在蔓延-范范

說說你有多愛我




重第一次跟你上及時通聊天.就覺得跟你說話很好玩.再聊幾次以後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你好像有喜歡我.我問你的時候心情很複雜.而你跟我你沒有喜歡我.你說你說話就是這樣.讓我放下心.跟你為所欲為的聊天.重叫你小ㄚ頭到婆.這段時間我都以為你在跟我開玩笑.而我知道的就是每天能鬥你開心.陪你聊聊天.我自己也就很高興了.有一次我上及時通都沒看到你上.就覺得很無聊都沒人能陪我.第2天我又上了還是看不到你.讓我有種孤單的感覺.好像少了什麼重要的東西.或許是種習慣或許是喜歡上你讓我好煩.而我也不知道你是在跟我開玩笑還是真的喜歡我.你卻要我上來這跟你說我有多愛你.那我反問你你有多愛我ㄋ~^^或許是個謎吧~呵呵





這一些字

現在讓我回想起來
是甜的
也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只覺得你很妙
︿ . ︿

但是那一段時間
不知道我們哪來的那麼多話可以聊
或許
剛開始
是因為阿翔的關西
所以才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認識
到現在
以前
我剛進公司時
其實
那時第一眼看到
讓我印像較深刻的
就是你
我也不知道為神麼
可能是因為你頭髮長芭

但是說真的
我喜歡短髮的男生

當時都覺得你好安靜好安靜唷
而我自己
其實也都不敢去跟你們那一邊的說話
因為我會很害羞
當時大家都是在討論我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只覺得渾身很不自在


呵呵
自從認識了你
我每個假日幾乎都是出去玩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

因為我之前都是在室內
現在都是往外跑
所以就會覺得特別累

其實說真的
你要我都在你家裡
不出去玩
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我之前的 生活也是降子
所以我也可以降子就樂在其中阿
我是說真的

但是我們的個性剛好是互補

你愛往外跑
我愛呆在家

呵呵

很妙八


我還有好多話要說唷
但是我現在累了
懶的打字了
下次
我在說多一點吧!!

哈哈   = D = 

上一篇:這週末

下一篇:唯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