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42:42愛在蔓延-范范

{{心 情 }}

我最近都很 倒楣也


假日也不例外



今天回到家前的時間過的很愉快

到家後 *



我發現一件事



但是那一件事 是遲早 一定




会 發生的 ~~~~~ ˋˊ




結果

今天發生了~~~ ˊˋ



讓我很無奈


但是也無法說一些甚麼 話


这一次


就讓他順其自然芭....


但是要選擇 的話



我想會我偷偷 的跟著你到國外去疤



去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们的地方


直到




你們接受我們 ~~~~



我想我一定會賺很多錢回來給你們看



這一次



我想我的決心已定了







< 如果我現在就畢業 *


我想 現在的我

應該就不是坐在著打報台了芭 !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