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1:11:55 ﹤闇玥﹥

分開以後(送給幸圓)

幸圓。
我不是不在意你,而是未來的路真的很艱難辛苦
我說我沒考上清水,而離開你,是我太自私。
因為我討厭一個女人劈腿,不管幾次。一次兩次都一樣。
最重要的不是次數,我殺一個人,不也是殺人犯作姦犯科嗎?
都是一樣的問題,有做過就是嫌疑犯。
所以請不要只會用哭來壓榨我,我是不會同情你的。
這首歌送給你,我真的沒辦法再用言語去表達我的情意了。
一個人真正要放棄是很容易,我無心眷戀,可是我依然喜歡你。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這首歌或許能詮釋我的心靈吧。




分開以後
作詞:林喬 作曲:施佳陽 編曲:黃雨勳

想喊你卻沒敢開口 最後只有流著淚看你走
我想問我是否真願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只好接受

從今以後你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你我這般的溫柔
也許是多慮了你離開我會過得更快樂 可對於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就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又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OH~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OH~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OH~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又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OH~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上一篇:難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凱ゑ 〃 2008-06-25 03:48:39

復合
很早就看出了
那你打這篇槓麻 = =?
難過?那要看哪方面
你們在一起了 我很快樂^^~

 紫夜 * 2008-06-25 00:43:26

.


PLAYER GM BOSS


.

版主回應
哩啪瞎
跨謀啦
2008-06-25 01:40:58
凱ゑ 〃 2008-06-24 23:17:57

必須會員才可回應 = =
你逼我登入了我久久沒登的報台了...


我不是不在意你,而是未來的路真的很艱難辛苦→沒錯,但未來沒有肯定的,真的很難說。

我說我沒考上清水,而離開你,是我太自私。→是很多自己也不太清楚,發自內心許多&quot莫名&quot的原因。

因為我討厭一個女人劈腿,不管幾次。一次兩次都一樣。→一件事情,你必須完全了解再做決定才能做出最合理的選擇。

最重要的不是次數,我殺一個人,不也是殺人犯作姦犯科嗎都是一樣的問題,有做過就是嫌疑犯。?→那是兩碼子的事情,愛情與犯罪並不能相提並論。

所以請不要只會用哭來壓榨我,我是不會同情你的。→發自內心純粹的悲鳴,流露出來卻被你說成這樣....

這首歌送給你,我真的沒辦法再用言語去表達我的情意了。

一個人真正要放棄是很容易,我無心眷戀,可是我依然喜歡你。→要愛上一個人也許只要幾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缺需要一輩子。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這首歌或許能詮釋我的心靈吧。→音樂可以短暫的淨化心靈=.=


我知道我多管閒事,不過你障礙實在太多,我不是愛情專家無法像你多說什麼... 只是...

你不用反駁我,把我那些話當垃圾信件來看就好了。

版主回應
ˋˊ
你又不會多管閒事
煩欸 每次都用匿名 哈哈
我開照妖鏡
抱歉噢 我忘記跟你說 我們又複合了
你跟我說一定要讓你第一個知道
對不起噢 可是又讓你很難過了
怎麼會是垃圾信呢?之前我太自私 眼光太狹隘
2008-06-25 0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