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1:12:59 ﹤闇玥﹥

天下父母心{必看}無聊也要看完ˋˊ

*Pic 被親愛的種草莓


天哪
今天發生了一件超級嚴重的事情。
就是親愛的差點和他爸斷絕關係。
我哭兩次都被芷咩、親愛的、他爸、阿菜看到。
事情很複雜,想知道的去問我親愛的吧。
因為這件事情不能說出去=口=
然後我就跪在地上啊(人稱的笨蛋)
後來阿菜他們就來了,原本阿菜不想來。
因為阿菜知道我跪在地上。
結果阿菜真的很好,他跑過來跟我親愛的,的爸爸吵架
後來他爸就罵我操你媽的B=口=
然後他媽就叫警察來
然後我覺得我跪了都白費,因為親愛的都不聽我的。
回家後才知道我整個膝蓋一直狂滴血,好險沒被看到。
然後我爸媽就很心疼我被罵。
我現在終於懂了一句話,天下父母心,哪個小孩父母不愛?
其實親愛的他爸會這麼生氣,也是因為心疼。
天下父母哪個不觀照自己孩子?他爸教了我一件事情
教育,很重要。父母把小孩子養大就不需要管教?
也許是我親愛的太受寵愛,不懂的父母的用心良苦。
而我呢?回頭想想,我也是這樣對父母。
我該想想我做錯了什麼,我做錯的實在太多了。
大小聲,這是應該的嗎?父母忍了很久了…
我不知道哪來磨練出來的耐性,如果是我早就打人了。
我知道,我們雙方父母都是有唸書的書香子。
所以用不著打人,多想,或許用講道理的方式孩子們會了解。
可是我們總是越做越過分,以為翅膀硬了,可以靠自己了。
其實做完了打工就知道,其實讀書並不累。
讀書有一定的報酬率,打工呢?那就不知道摟
現在工作都是看學歷的,學歷是一個很重要的入門考題。
沒有了學歷,等於沒有了工作,應該好好考個理想的學校。
我決定讀清水中學,我要加油,跟親愛的拼同所高中。
雖然我們的思想有些不同,但是我知道我成長了。
不知道,在看文章的各位成長了沒?

上一篇:全家團聚 ,

Q’,, 北鼻蘋果 2008-06-28 08:58:32

哈哈,喜歡別人...

我看你噢!!

中了她的毒了辣...

版主回應
2008-07-01 07:03:33
Q’,, 北鼻蘋果 2008-06-27 09:10:04

站她那是好!
重點,要站對...
站到錯!!最後吃虧是你...
訓練啊!
那我等著聽到你訓練的結果噢^^&quot~呵呵
她脾氣有牛0.0
呵呵ˇ=ˇ被我交到的女生,
我不管說會變乖辣..
但是,至少都會是禮貌小孩ˊˋ
(老娘脾氣是悍的)..牛對我來說,沒用耶!!

版主回應
老娘咧=口=
安啦 我很兇的XD
不過我對她好的時候還是會好
不然她會懷疑我是不是喜歡別人了= =
2008-06-28 00:23:00
Q’,, 北鼻蘋果 2008-06-27 01:00:46

回應:魚
歷練是什麼?說明一下你認知的歷練吧!
你爸媽就都不會聽你的想法?
難道說,大人就是個錯?
沒錯,大人有時候想法會錯..但是大人出發點都是為你們好,怕你們受傷,怕你們難過,怕你們走錯路!
所以就用了不適當的方法,但是出發點都是為孩子啊!
如果萬一,將來你有了孩子,
孩子,像你現在這樣,
難道說,你不會擔心她們受傷?

成熟是靠言行舉止來判定,
心境複雜?不易表達?
就沒有舉止可以來判定嗎?
你的觀點是不是太.....#$%^&*()(*&^%$#@
當然孩子不管多大,
在大人眼中都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有誰說自己的小孩長大了?
如果你有了小孩!
你會跟你孩子說:孩子啊!你長大囉~會想囉!
如果妳愛儒儒,那你會劈腿?
噗~這是我聽到最可笑可笑的笑話了!
別跟我說,是對方一直糾纏你!
我覺得小球說的話也沒錯啊!
事實就是事實,
槓麻怕人家說?
況且,人家是對儒儒說,
又不是說給你聽,
如果你不高興,你大致上可以別看!
沒有人叫你看的那麼難過!
儒儒跪你爸爸...妳卻都無所於衷?
我光知道事情,就對你開始反感,
本來想說,上次看到你,
還覺得,你還很乖哩,
結果呢..聽到的,卻跟看到的是完全相反!
埃..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假形象是可以裝的啊?
小妞,講話有禮貌點甜一點ˇ=ˇ
看到人家長輩,要有好印象,
就禮貌上叫人吧!

版主回應
人?
也許吧
或許大家都覺得他的錯反而讓他無知所措
我是站她那的@@
禮貌不佳 家人太寵吧 多訓練就好了
她脾氣有點牛:)
2008-06-27 01: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