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9:30:39♡ love_香菇妞♡

中 秋 日

今天!!

我悶全家出動

來ㄑㄚ伯家烤肉~

阿伯家有2ㄍ姐姐對我很好~

到ㄖㄊㄇ家

就有好多好多人!~

嚇到ㄖ!!? < 比 ㄑ 年 還 多 >

--------------------------------------------
看到ㄖ姐姐悶~

我馬上衝ㄑ找ㄊㄇ~

我ㄇ就偷偷ㄉ跑ㄑ新公園玩~

哀~才七點多~人好少憂~

晃晃晃~

實在太無聊~

我ㄇ還跑ㄑ買鞭炮來玩~

-----------------------------------------------
新公園裡~

真ㄉ是超多人在玩鞭炮ㄉ

亂亂射~

快嚇死人ㄌ~

ˊ ˋ 好怕被炸到~

-----------------------------
哇~~

我ㄇ還有看到【阿度阿】勒

ㄊㄇ說ㄊㄇ是American

是在月眉表演耶~~

馬戲團ㄉ優!!

我ㄇ還有拍照勒~~

而且壓!!小亞有跟【阿度阿】握手勒~





真 開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