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01:25:00_♦ 潔 ` ,, *

9 / 5



嗯...

突然不知道要打啥欸!

哈哈...

不過還是跑來發文了!

晚餐又沒吃...

我現在肚子好餓哦!

但是不敢煮泡麵...

怕吵醒我爸睡覺內!

只好繼續肚子餓到明天...

*

李先生啊...

你這一次,

能不能別再騙我了?

我知道不太信任你,

或許會傷害到你...

但對於你曾經毀掉,

我對你的信任來說...

能再次慢慢相信你,

算不錯了吧..?

應該說,

算很傻了吧XD?

不要再傷害我了...

如果再有一次,

我不可能原諒...

如果再有一次,

我從此消失你面前!

上一篇:回頭看.

下一篇:平靜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