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1:46:19GOD = ).

弱智低能智障的對話:D

吳俊賢是神: 好兄弟
吳俊賢是神: 情和義 ~~~~
不瑞肯王---皓愉: 直千金~~
吳俊賢是神: 上刀山
不瑞肯王---皓愉: 下游鍋
不瑞肯王---皓愉: 抗議  他學我!
吳俊賢是神: 比賽這種事沒有誰學誰
不瑞肯王---皓愉: 祥龍18炒!!
吳俊賢是神: 打狗鏟
吳俊賢是神: 倚天切
不瑞肯王---皓愉: 你真的去過中國廚藝學院?
吳俊賢是神: 是阿~
不瑞肯王---皓愉: 中國廚藝學院只不過是少林寺的廚房霸了!!
不瑞肯王---皓愉: 你只是那邊的叛徒!!
不瑞肯王---皓愉: 不可能阿!   我學了三年  你不可以再短短三個月之內.......................
吳俊賢是神: 沒道理阿 我去練了10年你才練了1個月
吳俊賢是神: !!  少林18銅人 !!
不瑞肯王---皓愉: 赫赫  ㄏㄚˋ!!
不瑞肯王---皓愉: 得罪了方丈  還想走
吳俊賢是神: (比賽剩下1分鐘)
吳俊賢是神: 做好了 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不瑞肯王---皓愉: = =
不瑞肯王---皓愉: 他媽你是壓力太大 還是u茂炳
吳俊賢是神: 黯然銷魂飯~~
吳俊賢是神: 大嬸你是幹什麼的
不瑞肯王---皓愉: 俺是耿瑱滴
吳俊賢是神: 耿瑱就好好耿瑱
不瑞肯王---皓愉: 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吳俊賢是神: 今天的絕鬥取消
不瑞肯王---皓愉: 我又跳來啦   我又跳出來啦~  我又近來啦  你打我ㄚ 打我打我打我ㄚ!
吳俊賢是神: 趴趴趴趴趴
吳俊賢是神: 像這種要求
不瑞肯王---皓愉: 是他自己叫我打他的
吳俊賢是神: 這輩子沒見過
不瑞肯王---皓愉: 王爺到~~
吳俊賢是神: 我今天是來聽審的
不瑞肯王---皓愉: 我乃少林寺主持  法號夢遺~~~
吳俊賢是神: 你亂街 ...
不瑞肯王---皓愉: 你管我  幹!
不瑞肯王---皓愉: 早說會鬼打牆了
吳俊賢是神: 有些事是要靠天分的
吳俊賢是神: 跑龍套你就好好的作嘛
不瑞肯王---皓愉: 白痴  你亂接!
吳俊賢是神: 你管我  幹!
吳俊賢是神: 早說會鬼打牆了
不瑞肯王---皓愉: 早說會鬼打牆~
不瑞肯王---皓愉: 早說這歌詞不行麻~~~
吳俊賢是神: 因為我還沒發公
吳俊賢是神: 要是我發功連方文山 寫的詞都沒有我好
不瑞肯王---皓愉: 了不起?  我發功  七武海對我來說不是捨抹   魯夫我都沒放在眼裡了  更何況是物空?
吳俊賢是神: 悟空阿 月光寶盒是寶物
不瑞肯王---皓愉: 撥囉撥囉密~~
不瑞肯王---皓愉: 哇靠  升天啦!
吳俊賢是神: 什麼 !!! 吳俊賢發功了 開始跳Breaking了
吳俊賢是神: 側空翻進場
不瑞肯王---皓愉: 哀~
吳俊賢是神: 接著始出降龍18掌
不瑞肯王---皓愉: 我們以後到底能幹哪行?
吳俊賢是神: 我知道
吳俊賢是神: 耿填
不瑞肯王---皓愉: 想當年  我愛羅在我這年紀就當上了火影
吳俊賢是神: 當火影有啥了不起
吳俊賢是神: 我要成為海賊王
不瑞肯王---皓愉: 先打倒七武海再說吧
不瑞肯王---皓愉: 我早跟你說  我發功  他們都是廢物
吳俊賢是神: 你發功了
吳俊賢是神: 變什抹  ?
吳俊賢是神: 超級賽亞人 0.0
不瑞肯王---皓愉: 沒變捨抹    塞亞人第7接
吳俊賢是神: 龜~
不瑞肯王---皓愉: 派
吳俊賢是神: 玻~
不瑞肯王---皓愉: 但
不瑞肯王---皓愉: 僤
吳俊賢是神: 阿~~~~
不瑞肯王---皓愉: 了不起?   達爾的千鳥強多了
吳俊賢是神: 別人校我太瘋顛 ~~
吳俊賢是神: 鳴人始出白眼了
不瑞肯王---皓愉: 西瓜大阿  泥鰍肥
吳俊賢是神: ~"
吳俊賢是神: ~"~
不瑞肯王---皓愉: 浩南接下了鳴人的螺旋丸  請他吃ㄧ技  氣~元~斬~
不瑞肯王---皓愉: 接著  皮卡丘又跳了出來
吳俊賢是神: 小李 開始了 0.0
吳俊賢是神: 萬 ~~
不瑞肯王---皓愉: 對著浩南喊   你他媽  我今天東星皮在養  要了你銅鑼灣扛壩子這稱號
吳俊賢是神: 佛 ~~
吳俊賢是神: 朝 ~~
吳俊賢是神: 宗 ~~
不瑞肯王---皓愉: 升天啦~~~~~~
不瑞肯王---皓愉: 獵頭腳~~~~~
吳俊賢是神: 它媽得東西 不把我們紅興放眼裡
不瑞肯王---皓愉: 南哥   要怎抹處裡?
吳俊賢是神: 很撿單
不瑞肯王---皓愉: 關進羅生門 ?
吳俊賢是神: 打下18層天堂
不瑞肯王---皓愉: 阿捏?   一護會在那邊等他
不瑞肯王---皓愉: 是吧  ? 大哥
吳俊賢是神: 0.0
不瑞肯王---皓愉: 欸 我有事
吳俊賢是神: 佛也發火
吳俊賢是神: 終於 ...
不瑞肯王---皓愉: 超人剛剛摳我    他找我ㄧ起拯救世界...
吳俊賢是神: 是噢
不瑞肯王---皓愉: 我先走一步了
不瑞肯王---皓愉: 摁
吳俊賢是神: 超人也摳我
不瑞肯王---皓愉: 趕時間     酷斯拉正摧毀市政府
吳俊賢是神: 找我去飄迫
吳俊賢是神: okok
不瑞肯王---皓愉: 一起吧?
吳俊賢是神: ok
吳俊賢是神: 清心 熱情
不瑞肯王---皓愉: 9班2鐵雙雄  出動拉  燈燈燈燈燈
吳俊賢是神: 心朋友來相挺
不瑞肯王---皓愉: 搭拉 搭搭搭!

不瑞肯王---皓愉: 剛維護和平
不瑞肯王---皓愉: 我送他個上勾拳  鎖頭腳  
吳俊賢是神: 在來個吼溜肯
不瑞肯王---皓愉: 又來個  猴子偷逃
吳俊賢是神: 鴛鴦奪命追魂鎖...
不瑞肯王---皓愉: 欸   我要再去維護和平了
吳俊賢是神: ~"~
不瑞肯王---皓愉: 這次對手滿棘手的
吳俊賢是神: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不瑞肯王---皓愉: 是西魯和佛利莎
不瑞肯王---皓愉: 他們依器上  掰
不瑞肯王---皓愉: 趕時間
吳俊賢是神: 李小龍找我泡茶
吳俊賢是神: 據終          
吳俊賢是神: 我也要走了

 

 

 

 

吳俊賢是神: END 本言論不代表本立場

 

 

 

 

 

 

 

 

 

 

 

小魚 2009-02-19 19:30:27

腦殘喔 = =

亂演

版主回應
  就說鬼打牆了嘛 =) 2009-02-21 23:59:56
張少 2009-02-18 18:49:05

摁....

版主回應
  摁.... 2009-02-21 23:59:37
琪珍 2009-02-17 21:46:57

師父呀


你起笑了嗎!?

版主回應
  是鬼打牆 2009-02-21 23: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