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07:35:55龔軍

顏面按摩

一血管,但纖細的毛細血管卻如文字所示,像網目一般地組織在臉上。
這意味著,血管極度纖細,血液的循環也非常細微。粗大的血管不容易堵 塞或中途斷掉,但細小而微妙的血管卻很容易堵塞。因此,所謂的r臉部美 容」,首先就是要進行臉部按摩。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顏面按摩」的字眼,是促使我將之納人r顏面體操j的一種啓示。
「顏面按摩」除了能促進血液的循環以外,更重要的效果,是對臉部的肌 肉施予刺激。
剌激複雜而糾纏在一起的肌肉,不但能促使血液循環,肌肉也會變得柔軟。實際上;我在>-1|:(彡約是r年前 )曾嘗試做過顏面按摩一陣子,那 時候,我曾自問道:「這就是對臉部的按摩嗎?」由於有了這種想法,因此,又停止不做。因爲自己並不相信的事,勉強去 傲也不會有效果。
也許,r會認爲我太任怡,但這是我在摶續好幾個月以後,發現、3L沒笮.汗 何兗果,才T此決定。 向您推薦:板橋書店  防盜窗  新店家電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