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7:06:37

妳是我永遠亮眼的星石

 

雖然妳不會提 但我知道妳不說話表情裡的難過

我知道妳一點都不喜歡現在那裏的氛圍

那有話不能明說的感受 叫人窒息  

不知道該怎麼辦 卻又想做好自己

不願意說說就算 ......................................

BABY我知道妳是累了    有些只有我懂的辛苦

我又能再替妳爭取些什麼?

妳看重的 在意的 我都知道 也只有我清楚妳的好

重朋友 貼心朋友 甚至肯付出

我懂 但我希望妳可以好好的休息 為自己努力就好

等妳康復 一切都會回來 不能改變的就讓自己腳步放慢點

想想該怎麼移動腳步

這段日子我心疼 我生氣什麼感受都有

我在等妳 等妳真的可以放鬆的在笑開

妳是我心裡最亮的那顆星 不僅只是守護我的星星

不要忘記妳自己好的部份 妳不像別人說的那樣平凡

我都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希望妳有天會想起這點

也愛上妳自己.......................

上一篇:綁架